老公居然有前女友的全露寫真~氣!



文章18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1月24日

2007-01-24
昨天在整理各磁碟裡的資料時,發現一個資料夾裡,居然有老公第二任女友的全露寫真(未露點)....建立的日期是在去年的8月.
他們有在聯絡我知道,曾抗議過,但無效,所以,就不再上訴,平時電話聯絡就算了,但..全露寫真...說她不是別有居心,我還真的很難相信,而我老公聲稱只是幫她把檔案縮小...那為什麼要把檔案保留到現在呢,更何況,這段期間,我們還曾重新灌過磁碟,沒有特別複製的資料都嘛不見了,可是....寫真資料...卻還在,這不是老公特別留下來,難道會自動再生啊!
真的很難過...心好痛
我該如何做?????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25724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1月24日

直接問他啊 ~ 什麼心態留到現在還不扔?

真是找死 ~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465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1月24日

曾抗議過,但無效,所以,就不再上訴--->水水應該要堅持,更何況現在又有寫真事件!如果是我,我會先好聲好氣的告訴老公並當著他的面做,"縮圖已經縮完,那這檔案放著也沒用,又佔記憶體,我把它刪掉囉!"...然後就直接delet..還要到垃圾筒給它永久清除!!
且決不準在跟前女友聯絡!!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67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1月24日

哇咧,太誇張了吧~@@"
"只是幫她把檔案縮小"這種鬼理由要是我絕對不妥協,
如果你很在意就跟老公溝通一下吧!
不然跟老公說如果今天你有一本男生朋友的全裸寫真他怎麼想!
哼~別當女生好欺負!
不過如果有誤會,還是講開比較好唷^^
千萬不要自己亂想!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337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1月24日


這..這真很猛..

先不管他為什麼不刪掉不丟掉
這樣的男人...有點變態耶...說真的...
檢舉此篇回覆
Lv1 zbn88

文章21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1月24日

我相信任何人都會很生氣跟難過的...因為妳很愛他..氣的是盡然結婚了..基本的尊重應該要有的...難過的是..為什麼你全心全意的對他..他盡然這樣子做...

找個時間跟老公談談吧!! 跟他說..你很用心的對他..希望他也相對的用心對你..將心比心...然後叫他把檔案刪掉.....要好好談...不要 氣這跟他說.重點...(讓他知道你心裡的感受)..祝福妳唷!!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48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1月24日

太誇張了吧
如果發生在我身上
我一定會離家出走抗議的
這真的太離譜了啦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351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1月24日

都已經結婚了還醬子,我決不會原諒。。。這種心態很要不得。。。你直接問他留著到底要幹嘛,若是我就會當他的面前刪除。。。
檢舉此篇回覆
Lv1 GHANEL

文章3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1月24日

建議水水直接找老公說清楚囉!!

總比自己再生悶氣的好!!

像這種事情太嚴重囉!!既然事情已經幫完!!那圖檔就應

該要徹底刪除!!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84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1月24日

根本是自找死路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85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1月24日

要是我一定當著老公面刪掉...而且要笑笑以對..不然就讓那前女友得逞...搞不好這麼一鬧等於把自己老公雙手奉上...更有老公有理由去找那女的...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