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各位水水,出外景是不是都有造型師跟拍呢?那有要額外加價嗎?還是已經包還在包套裡頭了呢?如果是要加價,那是加價多少呢?最近有點苦惱,因為婚紗公司的造型師外景跟拍要加價,因為他說中山北路的婚紗店都是要加價的,我對他說的話產生懷疑,覺得我附的包套價格又不是便宜的,為什麼這也要加價呢?所以想請各位水水告訴我,這婚紗公司說的是真的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