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簡單隆重,請推廌有3桌包廂的餐廳~



文章22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1月14日

2007-01-14
好不容易說服了老爸可以接受不需傳統結婚,
接下來就要自己去安排了,
想要公證結婚就好,晚上再和家人一起聚餐,
但是婚紗公司還是有附3套禮服,也想再虛榮一下,
所以還是要稍微正式一點的場地,
有沒有水水可以幫忙推廌一下有3桌左右包廂的餐廳?
謝謝~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80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1月14日

請問水水在哪一個縣市呢?
在台北市的話西門町的金獅樓有3桌的包廂
不過裝潢沒那麼新也比較沒大餐廳的氣派
但菜色還不錯,港式點心很道地,參考看看囉^^
檢舉此篇回覆
Lv1 je8027

文章264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1月14日

推薦內湖的麗庭莊園喔

剛參加完婚宴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63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1月14日

台北市的話
可以選華漾飯店(中崙店)
我剛在那邊宴客完
他們有給我一間小包廂當新娘休息室
包廂大小,放個三桌應該沒有問題
水水可以問看看唷∼∼^^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2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1月14日

馬上就有水水給了建議,真是太感謝了!!!
只要是台北縣市的應該都可以!
請問一下內湖的麗庭莊園也有包廂喔?
她的評價好像不錯,
不知有沒有照片可供參考呢?
謝謝!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52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1月15日

水水你好
推薦你世貿33樓,還不錯
我的文定儀式跟訂婚宴在那舉行
菜色也不錯
可上他的網址去看看
或是找時間約去看場地
比較準喔
有需要在寫私信給我

12 23才剛結完婚的我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3037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1月15日

我在太平洋聯誼社...南京東路5段
檢舉此篇回覆
Lv1 mhwuc

文章116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1月17日

推薦麗庭,今天剛在那辦2桌的文定.
是在西餐廳2樓包廂.
服務很讚,菜色優.
最棒的是含甜茶,交換戒儀式,湯圓,
以及整場的儀式引導及場控服務.
新娘休息室也不錯喔.

我們趁中間空檔拍了很多美美的照片.
客人及我們2位新人的滿意度100%.

若預算不很多,又想在優雅的麗庭辦婚理,
可以去訂看看平日的西餐廳2樓包廂.
聽說能容納2~4桌,但是就只有那麼一個囉.
(照片還沒好沒辦法傳上來說..)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2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1月17日

已經約好明天要去參觀麗庭,回來後再跟水水們報告囉!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2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1月22日

不好意思,前兩天太忙沒空上網,現在來補報告囉∼

1.一時興起先去板橋的晶宴參觀,就在縣政府的一樓,可是...包廂是大會場的備餐室,只要有喜宴就不能用了,加上我要看的日子也已經滿了,不過...其實場地我也不太愛,感覺太一般,沒有婚宴會場的豪華感.....

2.之後又想到典華就在附近,就又殺過去了,光是迎賓的走道又有泡泡又有音樂就很正,第一印象不錯喔,不過包廂雖然還是擺的下3桌啦,但是感覺還是會太擠...,後來接洽人員告訴我,有一個可以容納13桌的廳,如果在一個月前沒有人預訂,3桌也可能接喔,只是當時沒辦法參觀,就很沒安全感,突然....就在我們談話的大廳我看到了投影螢幕,就猜想搞不好也有人在大廳辦,她告訴我可以擺4桌,呵呵,我反而還蠻喜歡的耶,就請她先幫忙保留囉~~

3.下午又殺到了麗庭,本來我家帥帥要在我去的,因為臨時有事害的我自己搭車去,哇...,沒有車真的不方便,加上又下雨,感覺好遠好偏僻喔,不過去參觀的人好多喔,生意真的很好,服務的是呂小姐,很漂亮也很專業,先參觀了教堂,感覺不錯喔;也順便參觀了其他的宴會廳,最後去看了包廂,空間擺3桌還蠻寬敞的,只是沒有休息室,不過她也願意借辦公室使用,雖然是要到樓下啦,這是我要多想想的地方,另外就是地點問題了....

還是要等我家帥帥有空去看看之後才能決定,到時候在詳談囉!!!!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2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1月22日

今天晚上和我家帥帥去看了典華,結果他還真的不能接受在大廳,沒有獨立的感覺,今天接洽的人員告知若可提高到5桌就給可容納10桌的廳,我家帥帥居然也同意了,呵呵,終於塵埃落定了,開始期待婚宴囉,屆時再把照片po給水水們參考囉!!!!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