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好意思,前兩天太忙沒空上網,現在來補報告囉∼
1.一時興起先去板橋的晶宴參觀,就在縣政府的一樓,可是...包廂是大會場的備餐室,只要有喜宴就不能用了,加上我要看的日子也已經滿了,不過...其實場地我也不太愛,感覺太一般,沒有婚宴會場的豪華感.....
2.之後又想到典華就在附近,就又殺過去了,光是迎賓的走道又有泡泡又有音樂就很正,第一印象不錯喔,不過包廂雖然還是擺的下3桌啦,但是感覺還是會太擠...,後來接洽人員告訴我,有一個可以容納13桌的廳,如果在一個月前沒有人預訂,3桌也可能接喔,只是當時沒辦法參觀,就很沒安全感,突然....就在我們談話的大廳我看到了投影螢幕,就猜想搞不好也有人在大廳辦,她告訴我可以擺4桌,呵呵,我反而還蠻喜歡的耶,就請她先幫忙保留囉~~
3.下午又殺到了麗庭,本來我家帥帥要在我去的,因為臨時有事害的我自己搭車去,哇...,沒有車真的不方便,加上又下雨,感覺好遠好偏僻喔,不過去參觀的人好多喔,生意真的很好,服務的是呂小姐,很漂亮也很專業,先參觀了教堂,感覺不錯喔;也順便參觀了其他的宴會廳,最後去看了包廂,空間擺3桌還蠻寬敞的,只是沒有休息室,不過她也願意借辦公室使用,雖然是要到樓下啦,這是我要多想想的地方,另外就是地點問題了....
還是要等我家帥帥有空去看看之後才能決定,到時候在詳談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