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業與敬業的選擇...關於新秘...



文章18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1月8日

2007-01-08
******veryWed聲明***************** vveryWed一貫立場是以公正的第三者為原則,絕不偏坦廠商也不偏坦網友,此文章網友與廠商事件已圓滿解決,此文內容已刪除,不便之處請見諒,謝謝! ******veryWed聲明結束*************
這是我自己訂結婚的經驗..
我在VERYWED上看了很久才找了A-MEI(徐如彤)來當我的新秘,她的專業技術是我相當肯定的,但是他卻相當會遲到..實在不夠敬業.
早上我9點訂婚,請他務必7點來,他說他動作很快,堅持2個助理7點會到,他7點半以前一定才會到,結果當天她的助理一個遲到8點多才來.A-MEI也是快8點才來.下午我請他務必早來,他說ok,結果他也是拖到我快要開席才來.使得當新娘的我相當緊張,特地請來拍照攝影師也沒時間幫我多拍些照片..
此外.媽媽妝跟伴娘妝都是她的助理化的,不僅要額外付錢,技術差了A-MEI一大截,在我跟A-MEI反應過後,他稍微整理了一下,還是不太好,但是因為時間很趕,所以也只能做罷…訂婚之後結婚之前我有麻煩A-MEI幫我媽再整理一下,但是他也是推說晚宴前才幫我媽整理…
這種遲到推託實在令人不舒服,我把我的經驗跟大家分享,專業?敬業?給水水們參考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Lv1 elvire

文章406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1月8日

原來她是這樣子的喔
我當初也有想過請她來當我的新祕
只是她收費太高,所以我選擇了另一位新祕

關於媽媽妝部份
若我是你,我就拒絕付媽媽妝的錢
帶個助理來拿你媽媽練習也就算了
還有錢可以收
哪有這種道理?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524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1月8日

水水秀秀~~~~~~~~~~~~~~~~

至少這樣的經驗分享能讓其他水水在尋找新祕時能先有個底~

能選擇的話~我寧可選敬業的吧?!

不然花錢覺得好不甘願喔..........
檢舉此篇回覆
Lv1 elvire

文章406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1月8日

我的新祕幫我兩位伴娘及媽媽化妝(含頭髮)
都沒有額外收費
重點是都由她親手做造型
而且一點也不馬虎
所以我覺得
你已經額外付費還得到這種對待
實在是很不合理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337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1月8日


秀秀啦...
也感謝你把經驗分享出來
我相信很多新娘會感激你...

如果這新秘有在看VW的版
我相信她也應該會有所改進的..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772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1月8日

我結婚時也是找A-Mei當新秘~~
不過~~~
可能運氣比較好~~倒是沒發生水水說的情況~~
我們是當天約早上9:00~~
結果我還沒到飯店~~
助理就已經在大廳等了~~@@~~

發生這種事~~相信水水心情是不開心的~~
不過還好造型令水水滿意~~
希望可以彌補一點不開心的心情啦~~~^^~~~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300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1月8日

還好水水的婚禮也算完美的結束了
至少有作了令你滿意的造型

但是,以工作而言
專業的技巧很重要,但是如果沒有敬業的態度
我想也許會對新娘造成很大的傷害的
因為新秘可以有機會幫無數個新娘作造型
可是每個女孩子一生都只有一次作新娘的機會
當新娘的日子是不可能重來的
希望有看到這篇文章的新秘能尊重自己的職業
也尊重、體諒每一個女孩子當新娘的那一天想追求完美與美麗的心情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411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1月8日

如果夠專業的新秘應該不用再另外帶助理了吧!?
不管專業不專業,我覺得還是要夠敬業吧~~
檢舉此篇回覆
目前不開放回覆文章,敬請見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