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熊逛新概念婚紗
那天小熊時間還多 所以跑去新概念逛婚紗(因為跟人家約六點 想說看看就好...結果還比我預定的時間還早一個小時就看完了)
小熊那天 呈現迷路狀態(有夠丟臉的 沒迷路過的我 竟然忽略了在身後的新概念 就這樣一路走到向上北路去)
進去以後 我沒刻意要找誰(我通常進一間店面 不會刻意去指定某個小姐) 所以就是由一個比較不忙的小姐來招呼我了
我看的全都是他們店內的樣本(沒看在電腦內的 好奇怪唷~!!其他間 我看蠻多電腦的 而比較沒看樣本的說)
每本樣本 有美編的是66張 滿版的是50張
看樣本其實看了一段時間 之後就先拿出包套?? 驚!!第一間沒看過禮服就先談包套 (不過我表現出不是很想談包套的感覺 ) 我就跟他說 我重視的是禮服 相本的製作對我來說不重要 我只要最單純的那種就好 他的美編 沒有留白的美麗 都是滿滿的那種....我喜歡偶爾有留白的美編
之後看了婚紗...二樓的 我看到好幾件都髒髒的 我看的都是白紗 因為我說我很重視白紗 那時候我並沒有表示出喜歡的感覺...因為說實話 髒髒的白紗 我並不喜歡 而且沒有超華麗的感覺或者超有設計風格的白紗出現
三樓...要26腰才能穿(這樣代表 超過26腰的通常只能選擇樓下的) 一樣只有摸到白紗 並沒有穿到白紗(我想試穿!!!!!!!!!!我胖就不能穿嗎?!!!!!)
三樓的還是有髒髒的白紗(還掛在架上 被翻出來 才準備送洗的).....我挺無言的 不過三樓的 有些是我可以接受的樣式了
包套價錢...18"滿版 要49800??!!誰跟我說他家經濟實惠的 (我被騙了) 好貴喔 也沒有要跟我繼續談下去的說也沒主動說要便宜點或者要多送我什麼 就是他DM上面的價格
(小熊怒吼 難道第一次不下定的客人就不是客人嗎??)
禮服不分區 很好...但是髒了真的要送洗 我總覺得白紗髒髒的我就不會想看下去了
服務態度 我覺得不詳細跟我談包套 還說跟別家一樣 我也覺得...有點小打折扣 本來還想這間服務態度不錯的
價錢...我想這超出我的範圍太多了 我問道別間寬頻的水晶相本 也不過五萬多一兩千 差不到三千塊 卻差好幾等的相本....
就這樣 一個小時就從新概念離開(創下我逛婚紗店最短的時間)
小熊那天 呈現迷路狀態(有夠丟臉的 沒迷路過的我 竟然忽略了在身後的新概念 就這樣一路走到向上北路去)
進去以後 我沒刻意要找誰(我通常進一間店面 不會刻意去指定某個小姐) 所以就是由一個比較不忙的小姐來招呼我了
我看的全都是他們店內的樣本(沒看在電腦內的 好奇怪唷~!!其他間 我看蠻多電腦的 而比較沒看樣本的說)
每本樣本 有美編的是66張 滿版的是50張
看樣本其實看了一段時間 之後就先拿出包套?? 驚!!第一間沒看過禮服就先談包套 (不過我表現出不是很想談包套的感覺 ) 我就跟他說 我重視的是禮服 相本的製作對我來說不重要 我只要最單純的那種就好 他的美編 沒有留白的美麗 都是滿滿的那種....我喜歡偶爾有留白的美編
之後看了婚紗...二樓的 我看到好幾件都髒髒的 我看的都是白紗 因為我說我很重視白紗 那時候我並沒有表示出喜歡的感覺...因為說實話 髒髒的白紗 我並不喜歡 而且沒有超華麗的感覺或者超有設計風格的白紗出現
三樓...要26腰才能穿(這樣代表 超過26腰的通常只能選擇樓下的) 一樣只有摸到白紗 並沒有穿到白紗(我想試穿!!!!!!!!!!我胖就不能穿嗎?!!!!!)
三樓的還是有髒髒的白紗(還掛在架上 被翻出來 才準備送洗的).....我挺無言的 不過三樓的 有些是我可以接受的樣式了
包套價錢...18"滿版 要49800??!!誰跟我說他家經濟實惠的 (我被騙了) 好貴喔 也沒有要跟我繼續談下去的說也沒主動說要便宜點或者要多送我什麼 就是他DM上面的價格
(小熊怒吼 難道第一次不下定的客人就不是客人嗎??)
禮服不分區 很好...但是髒了真的要送洗 我總覺得白紗髒髒的我就不會想看下去了
服務態度 我覺得不詳細跟我談包套 還說跟別家一樣 我也覺得...有點小打折扣 本來還想這間服務態度不錯的
價錢...我想這超出我的範圍太多了 我問道別間寬頻的水晶相本 也不過五萬多一兩千 差不到三千塊 卻差好幾等的相本....
就這樣 一個小時就從新概念離開(創下我逛婚紗店最短的時間)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