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有人結婚完沒有馬上歸寧的嗎



文章144

活動0

發表日期2006年12月24日

2006-12-24
因為娘家在南部,而結完婚的1、2天又得忙公事,接下來便是蜜月旅行了,一切都很趕。雖然水媽說沒有馬上歸寧沒關係,以我們方便,不過心理還是覺得怪怪的,但時間跟距離實在是一大問題,請問各位水水是否有人跟我一樣?或是能給我建議....感謝
1166900809_4835213413728dfde20bd292964078d7.jpg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772

活動0

發表日期2006年12月24日

我娘家也是在南部~~~
跟水水一樣也是因為結婚完就要忙公事~~

所以我是結婚後2星期才回去歸寧的~~^^~~
沒有馬上回去~~
水家不介意的話就沒關係囉~~^_^
檢舉此篇回覆
Lv1 meme68

文章1484

活動0

發表日期2006年12月24日

我是星期日結婚.再來一個禮拜都要上班
所以我自己決定禮拜六再歸寧
1166936992_5bfc8a3b966210ea341bf1d10362a421.jpg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48

活動0

發表日期2006年12月24日

我還沒結婚~~~
but因為結婚當天非假日~~
因結婚是看好日子的~~so一定是不能改的嘛~~~
but水媽say~~歸寧就比較沒關係~~~
so我只也是選在結婚後幾天的假日請歸寧啊~~~
我想這應該只要雙方都ok的話~~就不會有問題的啦~~~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63

活動0

發表日期2006年12月24日

婚後因為老公公司在忙,所以我們是一個多月後才回南部歸寧耶~

水媽說現代人已沒有那麼多習俗了,只要我婚後第一次不要自己一個人跑回家即可:)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44

活動0

發表日期2006年12月24日

感謝!感謝!!各位熱心水水的意見提供,這樣一來我就放心許多了...^ ^ 祝大家幸福快樂到永遠喔....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