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水水是在高雄飯店宴客的嗎
請問各位水水...你們都在高雄哪間飯店宴客阿???
可以推薦依下嗎???
可以推薦依下嗎???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 我是在高雄麗尊宴客的, 本來是打算要去寒軒的, 可惜我在六月多的時候就訂不到了, 後來學弟介紹我去麗尊之後, 才知道原來這間飯店也絲毫不遜色, 菜色、氣氛、佈置、結婚過程的進行, 都幫我安排的很好, 我所有的親朋好友都吃的很開心, 大家開心, 我也就跟著開心囉....^^ 水水也可以參考看看唷。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