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水水是在高雄飯店宴客的嗎



文章1286

活動0

發表日期2006年12月19日

2006-12-19
請問各位水水...你們都在高雄哪間飯店宴客阿???
可以推薦依下嗎???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216

活動0

發表日期2006年12月19日

我訂金典補請喔!!
檢舉此篇回覆
Lv1 zpc

文章1308

活動0

發表日期2006年12月19日

金典和漢來都很氣派~
寒軒菜好吃~
水水可以去看看場地再決定喔~
檢舉此篇回覆
Lv1 mt

文章27

活動0

發表日期2006年12月19日

我是在高雄福華歸寧^^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33

活動0

發表日期2006年12月19日

我是在老牌的高雄國賓飯店宴客的
雖然場地不像新的飯店般豪華
但也算是典雅

當然菜色是一級棒的囉~
給你參考~

Lifan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56

活動0

發表日期2006年12月19日


我是在高雄的國賓飯店歸寧,
水水參考看看囉...:)

Kasumi
1166538907_aebafdcaa5e4d9292221d28498a0a3dd.jpg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23

活動0

發表日期2006年12月19日

我是在高雄麗尊宴客的,
本來是打算要去寒軒的,
可惜我在六月多的時候就訂不到了,
後來學弟介紹我去麗尊之後,
才知道原來這間飯店也絲毫不遜色,
菜色、氣氛、佈置、結婚過程的進行,
都幫我安排的很好,
我所有的親朋好友都吃的很開心,
大家開心,
我也就跟著開心囉....^^

水水也可以參考看看唷。
1166542606_477c6edf60462e87da56f64668585449.jpg
檢舉此篇回覆
Lv2 marcie

文章10000

活動0

發表日期2006年12月20日


我自己是在福華請歸寧的,份量很夠,菜色我很喜歡。

麗尊宴會廳的感覺還不錯,缺點是停車場不是很好停,有時候要停到麗景,也不是很好停,感覺像是在跟自己技術挑戰;

寒軒我吃過和平店的,我覺得菜..還不是很好(我個人比較挑剔);

我對漢來的菜印象不深,只覺得人很多、停車場大卻很擠....


Marcie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31

活動0

發表日期2006年12月20日

hihi
我是在高雄國賓歸寧的
國賓菜色ㄧ極棒
而且服務也很讚
場佈方面
幾乎不需要額外花錢
重點是國賓只有兩個廳可以辦大型宴會
ㄧ個在二樓
ㄧ個在17還是21樓
所以不會有來賓走錯場的狀況
我大力推薦
檢舉此篇回覆
Lv1 f0520

文章116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7月12日

請問多久前就要訂飯店(我大約在12月或1月份)結婚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63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7月12日

我那天去試菜覺得中信也不錯ㄟ
價錢也很公道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