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算不出好日子 新人自己挑方便ㄉ時間宴客ㄉㄇ 頭痛ㄟ



文章80

活動0

發表日期2006年12月15日

2006-12-15
已經籌備粉久ㄉ婚禮 遲遲不能宴客
只為ㄌ 算不出 好日子
算命ㄉ算出 四月十四日
大家都說 那天是好日子
但是 就是不喜歡 那ㄍ發音414
那是種感覺
但是 又挑不到好日子
因為工作ㄉ關係
又要找一ㄍ方便請假ㄉ好時機ㄑ度蜜月
我跟帥帥 已經公証ㄌ
只差宴客ㄉ時間
真ㄉ很煩 如果拖到六月
那我ㄉ婚紗 不就白犧牲 因為那天天氣不好
一切都OKㄌ 時間是大問題
該怎ㄇ辦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80

活動0

發表日期2006年12月15日

因為是補請
所以想挑ㄍ跟大家不衝突ㄉ星期六
所以那天是ㄍ不忌不宜嫁娶 也平平ㄉ普通日子
但對我跟帥帥ㄉ八字
明年三 四 五 六 月 國曆喔
只有414可以嫁娶

看ㄌ看農民曆 就發現 明年四月七號
似乎符合請假ㄉ需求
因為除ㄌ414外都不好
那乾脆就挑自己方便ㄉ日子

跟VIVI學姊一樣 我也是ㄍ老師
所以剛好四月五日連放四天
再接兩ㄍ星期ㄉ婚假
剛好滿足ㄑ歐洲自助渡蜜月ㄉ計畫
但婆婆擔心 放清明連假會影響賓客出席率
同事都叫我等等 等ㄍ好日子
搞ㄉ好像我超想嫁ㄉ 真是ㄉ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31

活動0

發表日期2006年12月16日

4月14日要補上班上課喔
我結婚的日子本來訂4月14日
現在居然要補上班上課
真是昏到
而且我跟男友是住不同的城市
就會牽涉到跨縣市親友可不可以來參加
如果迎娶跟宴客不同天
婚紗要怎麼安排
氣死我了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7962

活動0

發表日期2006年12月16日

如果是補請應該就不必那麼麻煩還看日子吧..挑個自己喜歡的日子就可以啦....反正那天也只是補宴客吃飯而已啊......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