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台中那家婚紗公司的化單妝比較好咧



Lv1 perlly

文章4

活動0

發表日期2006年12月15日

2006-12-15

明年春天要在台中訂婚,可是婚紗是在台北拍的
訂婚只請家中的至親,所以想在台中的婚紗公司化單妝就好,比較喜歡的是自然妝感+造型簡單優雅(不曉得有沒有類似蘿亞風格的),請學姐幫忙推薦台中婚紗公司的單妝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221

活動0

發表日期2006年12月15日

水水
我妹同學在那拍
蘿蔓蘿蘭的碧娟

原本訂婚想找她作新秘
但她的價位是我問過台中價位最高的

單妝4200元
檢舉此篇回覆
Lv1 clmf

文章4522

活動0

發表日期2006年12月15日

我覺得....到家裡近的就好~~因為你如果距離你家有一大段路程 (台中的治安...)我想早上起來也是蠻危險的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555

活動0

發表日期2006年12月15日

我的婚紗在台中拍的。
如果你喜歡我的妝跟我說,我在跟你造型師的電話。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51

活動0

發表日期2006年12月15日

有一個造型師跟我介紹過東帝士的sandy
聽說他很有名喔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48

活動0

發表日期2006年12月15日

我覺得幫我做造型的造型師很不錯!~
我寄私信給你喔!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824

活動0

發表日期2006年12月15日

瑪莎的sasa不錯唷!可以考慮看看^^"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57

活動0

發表日期2006年12月15日

我努力推我的造型師
~~~柏林的臆庭
功力一流!!
讓我從頭到尾都美呆啦!!
推~~推~~推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39

活動0

發表日期2006年12月19日

我推薦我拍婚紗的造型師
真的把我畫的很美唷
新概念的小瑩
我自己因為預算的關係所以很可惜沒辦法在我的結婚請他當新秘
不過真的很推薦他唷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