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婚迎娶時,新娘可否不要佩帶胸花啊?
因為我選的白紗是平口禮服,所以迎娶時我不想佩帶胸花.不知道這樣是否可以呢?
另外想請問一下,結完婚後,自己的捧花是否可以拿回家,插在花瓶裡呢?
謝謝大家~~
另外想請問一下,結完婚後,自己的捧花是否可以拿回家,插在花瓶裡呢?
謝謝大家~~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耶~~ 這要看你婆家或你自己家長輩 有沒有一定要的"堅持"囉~ 我也是平口白紗! 然後那天拿我媽拿胸花給我戴上 也沒想太多 我就是乖乖戴上囉^^ 我結婚的捧花 也是自己帶回去哩~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