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有水水在新竹老爺宴客可以提供照片



Lv1 650729

文章16

活動0

發表日期2006年11月21日

2006-11-21
請問有水水在新竹老爺宴客因為去看場地覺得場地很多柱子不知道不置起來婚宴感覺會不會好一點希望各位提供照片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116

活動0

發表日期2006年11月22日

水水可以參考我的相簿~~
我是超級肥水水!!如果不介意的話~~
我訂婚是在新竹老爺請的~~
如果還有任何問題可以問我~~

祝幸福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