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高低椅的問題



文章487

活動0

發表日期2006年11月17日

2006-11-17
水水們訂婚時候有用到高低椅嗎?
(上面還要墊紅布的那種)
都是買新的來用嗎?那訂完婚之後椅子都怎麼處理?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63

活動0

發表日期2006年11月18日

我家是用現成的圓椅加板凳而已,當場也沒有人說話~

覺得不需要為了這個花錢~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5

活動0

發表日期2006年11月19日

我是有用到耶
在戴戒子時要坐著ㄚ
而且要朝向門的方向坐
但我是只有在矮凳上貼個喜字
是水爸水媽特地買給偶滴
帥家說結婚時還要帶去新房喔
可不能亂丟滴
(到現在還想不出是啥習俗ㄋ~~~疑惑很久ㄋ)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5

活動0

發表日期2006年11月19日

我是有用到耶
在戴戒子時要坐著ㄚ
而且要朝向門的方向坐
但我是只有在矮凳上貼個喜字
是水爸水媽特地買給偶滴
帥家說結婚時還要帶去新房喔
可不能亂丟滴
(到現在還想不出是啥習俗ㄋ~~~疑惑很久ㄋ)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