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誰去過台南CD新概念婚紗館



文章20

活動0

發表日期2006年10月30日

2006-10-30
如題
服務好嗎 照片美嗎
有去過ㄉ水水推薦推薦吧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Lv1 newold

文章55

活動0

發表日期2006年10月30日

我就是在這邊拍的啊,
原本想要去愛情萬歲,拍些冷調風,
後來先到CD看了看,根本沒去到愛情萬歲,
就在CD下定了。

拍出來我們都還滿意,也加挑了不少照片,
感覺還不賴,攝影跟助理都很好笑,
所以拍照一點都不累,
裡面的經理人也很好,送了我們不少東西,
包含娘家本(原本折組數折掉了)、超大海報。

你可以在婚紗經驗談裡面看我的經驗唷。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77

活動0

發表日期2006年10月30日

有參考過。
但後來我是在隔壁的Touch拍的
他們的服務態度好的沒話說哦
感覺很舒服,給水水參考看看嚕!!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60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3月14日

我的婚紗包套是在那邊買的
去年10月就買了,雖然到這個月才要拍,
朋友都警告我們,說那麼多家店都惡性倒閉,
叫我們要小心,而且我們還是去年就一次付清,
總價六萬多•••

不過,我最高興的是,他們服務態度好好,
從去年到現在,也都一直定期打電話給我們,
叮嚀我們要拍照啊,跟我們溝通各項事情!

裡面的人都還滿搞笑的,
所以每次要去店裡我們都很開心,
服務態度好,沒話說!品質也很好!!

攝影的部份,不是好不好的問題了,
我覺得真的是水準一級棒!!
連我自己以前是拍劇照的,都甘拜下風。

本來台南的話,只參考4家店:
法台(後來覺得過貴,但產品不到那價值)、
TOUCH(風格過於老舊的形式,拍照技術比我差,呵呵)、
愛情萬歲(其實是真的都還不錯,禮服、攝影都是)、
花嫁(ㄜ,店裝潢得很漂亮•••),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7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3月16日

愛情萬歲跟風何時尚好像比較多水水推.....CD評價好像不是很好..而且6萬多的結婚照好像太貴啦..天阿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60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4月20日

呵呵,上一位「安安2008」水水,

您沒有看過我的包套,所以說6萬貴,

我的包套可是讓很多人跳腳呢!

因為反而是大家跟我說,我的太值得了,

應該是10萬以上的包套,卻只花6萬!

不信的話,你可以去看看~~我的部落格,

xxxx

或者,在奇摩首頁打上「jerry&cindy」

就可以看見我們的網頁囉!。^_^。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60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7月13日

我在CD拍的!!照片來囉~~~^_^

其他的照片,大家不嫌棄的話,去看看吧!

希望大家喜歡~~

http://
tw.myblog.yahoo.com
/jerry701216/article?
mid=2961&next=774&l=f&fid=77


http://
tw.myblog.yahoo.com
/jerry701216/gallery?
fid=54&page=1


很喜歡那邊喔!也介紹了幾位網友跟朋友去,

大家也都很滿意~~~開心。^_^。
1184318909_776f56a3c9bc4cc7ce2ebb45f9c4d0e1.jpg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4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7月26日

我就是看上一位cindy的照片選擇去CD

那邊的服務態度很棒

禮服我也去試穿過

一切都很配合也很親切

重點是

看到cindy跟幾位他們客人的照片之後

我只能說

真的很幸運

謝謝cindy推薦CD新概念數位婚紗館

我也禁不住推薦大家去CD消費

真的很棒


我們是花4萬多而已

但是我們外拍的景點可以全省任意挑選不加價唷

這是cindy的網頁

我也是看了那些介紹後心動的

跟大家分享分享

http:
//tw.myblog.yahoo.com/
jerry701216/archive?l=f&id=77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60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7月26日

上一篇,是我複製一位網友的留言!

看了以後整個令我很開心!。^_^。

希望大家都可以跟我們一樣幸運喔。
1185460055_ec4a742c2acbea8183918877a066e8b6.jpg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4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7月26日

啊!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4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7月26日

有啊,我也是去CD的,很不錯,別人怎麼說都不是真的,自己去體驗才知道他們有多棒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