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的討論區說辦的不錯<br> 有的說很爛<br><br> 煩請有去過的水水分享一下心得<br><br> 目前想要參加的是義瑞法10天的
請問水水們~雄獅的歐洲團品質如何?分享 Lv1 iamshy7文章199活動0發表日期2006年10月27日2006-10-27有的討論區說辦的不錯 有的說很爛 煩請有去過的水水分享一下心得 目前想要參加的是義瑞法10天的 加入最愛檢舉文章Line分享FB分享您覺得這篇文章... 圖文豐富 內容精簡 無參考價值 廣告操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