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婚時穿白紗配上大朵頭花~好看嗎?
請問…
"結婚時穿白紗"∼配上大朵的頭花好看嗎?
我看過許多水水"拍照"時用大朵頭花都好美,拍起來都非常好看!
所以我想試看看,水水們覺得如何呢?
但我的臉型是五角型+圓型,兩頰較寬,如果盤髮再加大花會不會很怪?
有水水是結婚時用大花的嗎?有的話請熱心的PO上圖片給我參考好嗎^^謝謝!!感恩..
另外白紗可以搭藍色眼影嗎?好看嗎?(偶覺得藍色眼影看起來比較有神又美呢ㄋ)
"結婚時穿白紗"∼配上大朵的頭花好看嗎?
我看過許多水水"拍照"時用大朵頭花都好美,拍起來都非常好看!
所以我想試看看,水水們覺得如何呢?
但我的臉型是五角型+圓型,兩頰較寬,如果盤髮再加大花會不會很怪?
有水水是結婚時用大花的嗎?有的話請熱心的PO上圖片給我參考好嗎^^謝謝!!感恩..
另外白紗可以搭藍色眼影嗎?好看嗎?(偶覺得藍色眼影看起來比較有神又美呢ㄋ)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