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婚時穿白紗配上大朵頭花~好看嗎?



文章633

活動0

發表日期2006年10月20日

2006-10-20
請問…
"結婚時穿白紗"∼配上大朵的頭花好看嗎?
我看過許多水水"拍照"時用大朵頭花都好美,拍起來都非常好看!

所以我想試看看,水水們覺得如何呢?
但我的臉型是五角型+圓型,兩頰較寬,如果盤髮再加大花會不會很怪?

有水水是結婚時用大花的嗎?有的話請熱心的PO上圖片給我參考好嗎^^謝謝!!感恩..

另外白紗可以搭藍色眼影嗎?好看嗎?(偶覺得藍色眼影看起來比較有神又美呢ㄋ)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Lv1 小vi

文章182

活動0

發表日期2006年10月20日

水水~~
白紗配上大花造型很美喔,我拍白色婚紗照造型上都要求以大花及藍色眼影為主...
而且,我的造型師很厲害喔,她把頭紗纏繞成像一頂帽子並以大花佐以小花搭配..
至於.臉型..我是圓臉.但....前額我是梳斜瀏來修飾臉型
建議你不妨跟造型師或新祕先討論哪種大花.眼影及髮型適合你,再進行細節討論....
另,我的婚紗照剛拍尚未洗出來,所以無法讓你參考,很抱歉!
但...我相信...
結婚當天你會是最美的新娘喔~~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6

活動0

發表日期2006年10月20日

水水你可以參考我前天才貼上VW的圖喔
http://verywed.com/forum/read.php?f=1&i=1006519&t=1006026
或在此討論區搜尋標題有 Albert 字的就會找到了

我的花夠大了吧 而且是新秘用頭紗做出來的喔
當時我還擔心這會不會太誇張嚇壞一堆人
結果不但拍照效果超讚
讓賓客更是印象深刻 每個人都記得我結婚造型
重要的是要看妳的新秘的功力喔
還有婚攝拍照抓的角度也很重要
給妳參考囉!!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41

活動0

發表日期2006年10月20日

我在關島結婚的時候也是配了一朵大白花,我覺得要看造型師的功力ㄟ,弄得好的就很好看,弄不好的就俗俗的。建議你用大地色系,這樣整個妝看起來會很高雅,也可以修飾臉型。(關島的造型師幫我用眼影淡橘色,腮紅大地色系,唇密橘色)我覺得效果還不錯! forum_user_exchange_1007126.jpg
檢舉此篇回覆
Lv2 marcie

文章10000

活動0

發表日期2006年10月20日


迎娶的造型可能不合適,不過宴客時,白紗加大花的造型應該很搶眼。

你找一下metori的電子相簿。
她的宴客頭花就很漂亮。


Marcie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02

活動0

發表日期2006年10月20日

ㄟ...拍照OK啦!可是結婚時這樣的造型
或多或少會被說閒話喔!我是聽我的造型師&新祕說的.
所以阿.建議你還是不要的好.不然就是宴客在弄.
我的相簿裡面有.供你做參考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95

活動0

發表日期2006年10月20日

其實我本來也很不喜歡弄大花在頭上的造型
但因為我相信新秘的專業~給您參考~
大花在現場真的很亮麗
且呈現的是不同的風格造型
你可以嘗試看看
祝幸福~
forum_user_exchange_1007298.jpg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95

活動0

發表日期2006年10月20日

給您參考~
祝幸福~
forum_user_exchange_1007299.jpg
檢舉此篇回覆
Lv2 metori

文章8666

活動0

發表日期2006年10月20日

阿濟點名我了^_^

一個好的新祕會幫妳修飾的
我的臉也很大
但盤起來也還好啦~
迎娶時是不太適合
因為頭紗要盤下來
除非妳的大花是像j189906水水一樣放在側邊
宴客時的確會很搶眼
舞台效果很好
出場時超有氣勢的
當初我也是因為婚紗照沒拍到這個造型
才要求新祕幫我設計這個大花造頭的

metori
forum_user_exchange_1007309.jpg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33

活動0

發表日期2006年10月20日

forum_user_exchange_1007314.jpg我也覺得不錯看喔~~
只是我的花好像太大了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633

活動0

發表日期2006年10月20日

大家都好美攸
謝謝各位的分享^^祝大家幸福美滿攸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