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水水是參加11月初或11月中澳洲或日本蜜月行程嗎??



文章75

活動0

發表日期2006年10月12日

2006-10-12
請問有水水是參加11月初或11月中澳洲或日本蜜月行程嗎..想參考大家的順便看能不能一起都是蜜月團成行比較好玩...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2760

活動0

發表日期2006年10月13日

我選擇鴻大11/4出發的"澳洲雙城 農莊生活體驗八日遊"
雪梨與布里斯本,繁華與鄉野兼具,只走兩城較悠閒!
團費(含稅簽),兩人約85,000多,目前已有3對,提供您參考

敬祝幸福
做了許久功課,前天才報名的雅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8

活動0

發表日期2006年11月1日

你好,我是參加11/11由山富國際代理的日亞航行程

JAA PAK∼北斗星寢台電車東北北海道秋楓富良野花田7日
http://www.travel4u.com.tw/oversea/explain_all.asp?GRUP_CD=SPK07061111J

這陣子我也做蠻多功課的,天喜、大興、百順等等
但是說真的都沒有很滿意,因為要找7天的行程本來就比較難,
雖然大家都推薦天喜,但是我覺得一個好的行程也必需有一位專業的導遊吧
網路評價也蠻兩極化的,有人說他好,有人說他名氣大於買氣

而且上面這幾間的7天行程又大多是晚去早回
說真的花差不多的錢我當然希望是早去晚回阿
所以山富的這各行程是我覺得最棒的一個
行程來說都還不錯,大點也都有去,又是早去晚回。
而且由日亞航推出的行程,品質上都有一定得程度喔!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