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知道懷孕就要趕快找坐月子的地方了!?

最近姊妹在找產後護理之家

我一開始想說她才懷孕三個月,那麼早就在找??

 

我後來才知道…就像訂婚宴會館一樣

熱門的產後護理之家要提前好幾個月訂!不然訂不到

 

最近有在廣告中看到百悅庄

看這間產後護理之家寶寶照護的資訊滿仔細的->https://goo.gl/sf5ElB

滿適合我那事事焦慮的姊妹

 

有媽咪或身邊朋友住過嗎?是否可分享下經驗呢?


能早點找當然好,現在護理之家很容易爆滿欸…

沒早點去可能沒房間,到時候反而更麻煩!!

我自己坐月子原本打算去板橋怡寶

那知道他們已經沒房間,要等至少半年以上…

怡寶生意超好的,我前幾天去問就說只能被安排到分館,同一天還遇到好幾個要參觀的,已經不意外月子中心搶手了

Ilikeit0706
寶貝拔拔
 
 

網址賺錢術 bj4

新手教學裡面都有文章喔 請先花點時間爬文你會更清楚
若你有參加臉書社團 置頂文裡面按照順序理解會更快上手

新手必讀:
我靠分享APP八月就賺了XX萬!哎鳳就這樣來der
https://goo.gl/XAHtn6
1. 分享遊戲APP給親朋好友就可以賺錢?!
https://goo.gl/8NPHHH
2. 為什麼分享APP可以賺錢
https://goo.gl/IPGgAn
3. 簡單五步驟,分享APP賺錢就這麼簡單:
https://goo.gl/O1dhRN
4. 申請分享平台帳號 & 取得分享連結
https://goo.gl/n6LBw9
https://goo.gl/49meIx
5.如何用手機網頁版開啟Sharepop推廣APP列表
https://goo.gl/62B8uU

Vw版上這種廣告文嫌疑的連結我從來不去點的。

只有一篇「ㄧ瓶配方奶孩子,結果會不一樣」那篇我一開始也沒去點,光就po文去回文。直到有版媽去點來回文,我才去點的。(卻定非vw版上的這種廣告文)

 

扼止不了愛來打廣告的。但是可以回文點出文章漏洞、而且不點廣告連結。

懷孕滿3個月再開始尋找月子中心即可~ 

我身邊的朋友同事們都是建議我有媽媽手冊就可以開始陸陸續續找月子中心,

我也會先上網看一下評價,在挑選幾家合意的月子中心實際去了解,看喜歡下訂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