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心情抒發
這個月用排卵卡(抓到快排卵就做一次而已),基礎體溫,求註生娘娘(高雄旗津天后宮)三管齊下 , 昨天剛到婦產科確認 , 懷孕了!
求子過程有些複雜 , 因涉及個人隱私 , 不方便敘述詳細過程
從準備結婚開始就在非常婚禮爬文「結婚經驗交流」婚禮也圓滿完成
當然婚後馬上改看「婚後生活」懷孕求子嘍~
在潛水時 , 看到大家努力只為成為一個媽媽吃了各種苦 , 覺得女人真的好偉大 ,
其實我之前已經生一個小男孩 , 現在都四歲了!當初也是好不容易懷上的,
註生娘娘答應了我的許願 , 為此 , 我孩子名字裡有個「佑」字 , 代表神明保佑
當然自己也是有調養身體 , 測量排卵 ,
這次我同時用排卵卡,基礎體溫,再求註生娘娘三管齊下 ,
昨天剛到婦產科確認 , 懷孕了!
等滿三個月之後 , 願與大家分享好孕棉 , 不過數量不多 , 請見諒
只想鼓勵還在加油的各位水水們,不要放棄
只要認真紀錄自己的生理週期 , 計算測量排卵日 , 誠心祈求上天 ,
一定可以成功的!
基礎體溫我想大家應該都會量吧!網路上已經很多前輩分享過經驗 ,
而我自己主要是用來驗孕 , 因為我的週期很準 ,
所以每個月生理期是可以直接算27-28天的,
一旦推算的生理期那天體溫下降 , 月經就會在8小時之內來 ,
而我第一胎就是月經過期5天但是體溫持續沒降 , 去婦產科照超音波直接看到胚胎著床了,
一剛開始嘗試懷孕有用體溫抓排卵 , 但是個人覺得會有誤差 ,
後來搭配排卵卡使用 , 才能精準抓住排卵時機
基本上不能等到T=C , 因為卵已經排出 ,
應該要T<C , 測試線驗到對照線的一半粗細時 , 表示快排卵
這時抓緊時間讓精子進入 , 精子才有時間游到輸卵管等待卵子排出 , 這樣受精的機率才會高
另外同房之後請抬高臀部在床上至少躺30分鐘以上 , 不要沖洗 , 內褲裡墊護墊就不會弄髒底褲
旗津區天后宮的註生娘娘是五年前因為嘗試多次都無法懷孕
在外出散心時剛好有些機緣湊巧拜到的 , 註生娘娘告訴我馬上就會成功 , 結果事隔十天是當月的排卵日再次嘗試就一次成功了!後來順利生下一個男孩
後來我同事(結婚7年多)去拜 , 一舉自然懷孕產下龍鳳胎
基本上誠心跟註生娘娘說明自己的求子心願 , 然後求籤詩 , 神明會明確指示
我個人是有許願(添一個數目的香油錢), 所以成功受孕後馬上有還願 ,
結果因為好奇加長輩壓力 , 自己有跟註生娘娘問(期待)胎兒性別 , 有被註生娘娘小唸一下(籤詩寫到:佛前發誓無異心)不過還是順利生產了!
這次事隔五年 , 想要再生一個寶寶 , 所以又回到天后宮去拜拜 ,
這次犯一個錯就是沒有從媽祖等主神開始拜 , 直接拜註生娘娘 , 而且沒有點香(自以為環保啦!)
結果求不到籤 , 硬問的結果就是註生娘娘不要答應我 , 她回我籤詩「何用做福問神仙」,
我還去補拜媽祖叫她跟註生娘娘說情一下 , 媽祖也跟我說「君爾何須問聖跡」叫我不要問了!
隔幾天 , 趕快叫老公再帶我去一次 , 這次照著流程乖乖拜 , 最後求到註生娘娘 , 馬上就得到好結果的回答 ,
籤詩告訴我這個月還沒到時機所以不會成 , 下次一定可以成功 , 要有信心 , 不可以放棄 , 結果我真的在下次的週期成功受孕了!
而且因為上次拜錯所以註生娘娘不給我小孩嘛!所以這次拜拜時 ,
我說我在醫院上班很久也是救人無數 , 應該有累積福報 , 拜託給我小孩啦!結果神明籤詩說到「君爾身中皆有益」 , 很準確吧!
這次我也是有許願喔!所以一定要記得還願
抱歉各位水水我平時的月經量很少 , 每個月才開一包衛生棉還用不完 ,
所以這個月(11月/8來 , 11/20受孕)只有剩下幾片 , 大家好像會一份兩片是吧?抱歉我沒有發過 , 那這樣只有五份 , 目前已經答應四個水水 ,
最後一份我想留給要做人工或試管的水水 , 因為我肚子裡的羊寶是人工的,當作給同樣經驗的水們一個鼓勵與祝福 ,
原本我以為大家會介意我的羊寶是人工的,會不想要好孕棉?
另外我文章中有提到 , 我第一個兒子(目前四歲健康 , 當時孕產皆順利)及目前肚子裡的羊寶都是求註生娘娘 , 她賜給我的,
所以我相信這次的寶寶還有神明的加持護佑 , 一定念力很強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