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懷孕的水水都在第幾天測排卵卡呢 我第一次使用, 才發現要從第十天就開始測, 我測的時候剛好第十四天, 顯示是非排卵期, 有點錯愕. 因這個月這幾天都沒有黏液出現, 很不好抓時機.
心情抒發排卵卡使用分享 Lv2 karenchunchun文章369活動0發表日期2011年12月15日2011-12-15要懷孕的水水都在第幾天測排卵卡呢 我第一次使用, 才發現要從第十天就開始測, 我測的時候剛好第十四天, 顯示是非排卵期, 有點錯愕. 因這個月這幾天都沒有黏液出現, 很不好抓時機.加入最愛檢舉文章Line分享FB分享您覺得這篇文章... 圖文豐富 內容精簡 無參考價值 廣告操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