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心情抒發

排卵卡使用



文章369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12月15日

2011-12-15

要懷孕的水水都在第幾天測排卵卡呢

我第一次使用, 才發現要從第十天就開始測, 我測的時候剛好第十四天, 顯示是非排卵期, 有點錯愕.

因這個月這幾天都沒有黏液出現, 很不好抓時機.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