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情報分享

2010年3月下旬~4月上旬的捷克團



文章47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1月13日

2010-01-13

因為喜歡捷克的童話小鎮和奧地利的湖邊小鎮,所以華友就成為我蜜月的首選旅行社啦!

歡迎對這兩個小鎮有興趣的版友,一塊來團報華友的行程吧 ~ >///</

目前預計的出發日期是 3月下旬~4月中旬,

華友的出團日是 週二 或 週四,都是中華航空,

在4/10之前的團費是92900+稅金4800,

兩個月的早鳥方案是每人折4000,附上喜帖,另有新人的新婚小禮。

我還沒問華友的團報方案.....有版友想一塊報名的嗎?

 

 

 

 

sophisca6 在 2010年1月13日 補充:

不想留言的版友,也歡迎用私信給我 ^^

sophisca6 在 2010年1月21日 補充:

目前我預計參加4/1的團~

4/1(四)晚上出發, 4/10(六)回台灣, 4/11(日)可以休息調整時差;

4/5是國定假日, 所以最少只要請假5天即可! ^_^

 

歡迎有興趣的版友一塊來報名吧! ^___^

sophisca6 在 2010年2月10日 補充:

http://verywed.com/forum/travelcomp/3134-1.html 

這是我在VW的揪團網址, 歡迎有興趣的版友連過去參團喔 :D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Lv1 GGQBoy

文章7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1月14日



  我也超喜愛奧地利&捷克這2個國家滴說^^  
  我是參加
誠x的團

  攘我回想起3年前.....唉!!~~老嚕!! 又在憶當年ㄌ...嘿嘿
  還記得曾在珍寶湖Trune see那,大口吃著炸豬排還欣賞著歐洲人掌舵著風帆的氣勢&遠眺山景

  ㄡ!!~~心情整個都開了....天天精緻大餐
  還有還有吃西餐時都有紅酒喝到飽(還頂級滴哩) 又想貪杯ㄌ....
  還有那難忘的卡羅維瓦利小鎮,還住在007電影拍攝的飯店勒
  提到那布拉格&維也納也都住到不錯的5星飯店,偶家婆婆都說是貴婦般的享受內^^
  可惜滴是!!~~~x翔現在有住到世界知名的"四季飯店"  好嚮往歐... 

  所以我今年推薦我表妹參加誠x的捷克蜜月,也跟大家分享一下嚕!!
  我表妹要參加03/25 冬季最後一團住四季飯店嚕!!  (真想再跟一次說)
  幫我表妹號召一下團報,多點優惠喔!! 
 
對了!! 可跟誠x黛比聯繫說要一起團報ㄡ!!  
  部落格分享~~http://makoto.phpbb-tw.com/phpBB3/viewtopic.php?p=58942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95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1月14日

Dear水水~~我有興趣~~可以寄行程給我參考嗎?

hueiwen@cycu.edu.tw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6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1月15日

捷克我們也要去度蜜月喔

經過比較,可能會報名3月20日加利利的捷克11日(布拉格住4天),價格81900

其實一直在猶豫到底要參加哪一個旅行社比較好

誠翔..住四季飯店..不過貴蠻多

比較中價位:加利利與喜鴻..喜鴻的紅牌導遊cherry網路評價很高..無奈時間無法配合

又想說,很多人建議要在布拉格多停幾晚..因為布拉格非常的迷人

如果按照10的團..實際在布拉格的時間大約1.5天...

11天回台灣時間為早上6:20吧.可以直接去上班..嘻嘻.

10天的好像是比較晚到台灣..所以當天也要請假:)

如果有想去的人,可以一起報名,看看會不會省一點....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37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1月21日

我也考慮3月下旬去奧捷蜜月唷

你是考慮哪天呢?

我們可能選擇3/25

因為可以放到4/5的連假~哈

所以4月後的價格會變動嗎?!

團報不知可不可再折價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4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1月21日

水水您好:

我有興趣哦

麻煩寄給我相關資訊好嗎 謝謝

siriuschen@hotmail.com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