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情報分享

99/4/1出發的奧捷團



文章47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1月25日

2010-01-25

目前我確定報名4/1出發的奧捷團囉!

 

目前的團費優惠是:

團費92900 + 稅金4800 - 兩個月的早鳥方案4000(依規定) - 團報折扣1000(滿七對) = 92700

 

時間是: 

4/1(四)晚上出發, 4/10(六)回台灣, 4/11(日)休息調整時差(這個超重要的啦>_</ 我是「奧少年」~~Orz );

4/5是國定假日可以放假一天, 所以最少只要請假5天即可! ^_^

 

歡迎有興趣的版友回文湊團報喔~~~~~ :D

 

PS. 若有更好的優惠, 也可以私信給我一塊來討論~ 謝謝 ^_^

 

 

 

 

 

sophisca6 在 2010年2月10日 補充:

我的業務是台北的EVA(分機321), 是個很活潑的小姐,

有興趣的版友, 也可以直接電話跟她聯絡說要團報喔!

 

sophisca6 在 2010年2月10日 補充:

剛EVA回報, 本團有六個人囉! 差兩對-四個人就可以成行了! 

有興趣的版友可以回私信給我, 我再寄行程給你喔 ^_^

 

sophisca6 在 2010年2月24日 補充:

To:Zoe~

 

感謝你們夫妻考慮4/1出團的可能性~>///<

希望能順利成團,大家一塊去童話小鎮走走吧~~~ :D

 

sophisca6 在 2010年3月4日 補充:

最新進度回報:

本團目前已經有八個人了, 再來一對就可以成團了!!

希望能趕快確定, 不然都沒辦法請假 T_T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37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2月23日

我是參加3/25的奧捷團

但目前無法成團的機會很高

4/1我和我老公討論後時間應該也是ok

說不定會一起出去玩唷!!

 

希望成團~開心蜜月啦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36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2月27日

過來逛逛囉...

我覺得參加蜜月團的新人通常比旅行社緊張,怕無法成行,有時還要號招揪團,真是為難新人,希望我們都能如願...

聽說奧捷很美哦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37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3月4日

我也是確定要參加4/1捷克團!!

再2人就成團~~

 

很想去捷克~真的不想換去別的國家啦!!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47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3月5日

To: Zoe~

 

我也不想換國家啊....>"<

現在又擔心太晚成團,會不會訂不到旅行社建議的飯店呀! 

不希望在CEKSY KRUMLOV的時候只能住到Hotel Stekl, 我想看CK小鎮的夜景啊~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