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新娘 有人要一起訂購喜餅嗎.依莎貝爾/皇樓/御倉屋



文章14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2月24日

2010-02-24

目前葛莉絲報價399  20送1盒

 

     拉凡蒂報價399    10送1盒

 

 

 

potato3897 在 2010年2月24日 補充:

御倉屋   櫻都之戀  336     80盒以上320

 

            幸福戀人 375     80盒以上360

 

 

以上一盒餅送一個喜糖盒               還有喜糖

potato3897 在 2010年2月24日 補充:

要合購都可以唷

 

因為希望可以用到最便宜價格買到需要的餅!

 

需要可以留MSN 我會跟你聯絡

 

因為大餅的錢我還要問看看在跟你說

 

她家的大餅我還在猶豫中

 

首推是雙Q 

 

不過大餅    郭元益評價也不錯

potato3897 在 2010年2月25日 補充:

隨著慢慢問價

 

價格都還有降唷

 

 

歡迎大家一起合購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716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2月24日

可以只跟單合購大餅嗎?

謝謝喔!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4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2月25日

葛莉絲報價389  20送1盒

 

御倉屋   櫻都之戀305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4月3日

你好我想合購御倉屋的櫻都之戀要70-80盒左右

我是訂結同一天5/16,在板橋宴請

可否與我聯絡,lonwinlll@yahoo.com.tw

檢舉此篇回覆
Lv1 BARBER

文章138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4月7日

真巧,我也是5/16結婚,現在還沒去看喜餅,我在高雄,需要西餅300~400元,24盒

我的MSN:tiffany5775@hotmail.com

檢舉此篇回覆
Lv1 poptuy

文章50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4月12日

我目前也有看上御倉屋櫻都之戀,豐原門市報價1盒336元

我約需要50盒,5/23台中文定

可以合購嗎?

 

e-mail: poptuyq@yahoo.com.tw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62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4月16日

我訂的是御倉屋的櫻都之戀

一盒300元~強力揪團中!

http://verywed.com/forum/trade/23818-1.html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9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5月6日

你好,

我想要合購葛莉絲~~

我的msn

ina_chen@msn.com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6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5月8日

我們家帥帥和她老妹今天去試吃過喜餅囉

第一首選當然是皇樓~.~

所以我想請問...如果我跟單的話能七月初再取貨嗎??

如過量約50盒的【舞‧彩鳯】‧正方雙層A售價$$??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