御倉屋~櫻都之戀~已談到優惠價囉!
我在10月訂婚~
櫻都之戀已談到優惠價囉!!
一盒300元 (滿8000送一包喜糖)
有需要的水水再和我聯絡!!
-------------------------------------------------------------------------------
*****以下是圖檔說明及某位網友(台中-阿一一)試吃感想說明*****
皇樓屬於伊莎貝爾的關係企業,若伊莎貝爾是賣法式喜餅、御倉屋就是賣日式喜餅。

盒子上有提繩的設計,可以讓你直接提取,就不用再多附一個袋子,這樣比較環保。

盒子是設計成手提箱的造型,所以一拉開就可以看到裡面各式各樣的喜餅。

裡面還會附一本小冊子,介紹每個喜餅的名稱和特色
御倉屋的喜餅口感比較細膩,西式西餅中融入了日式燒果子的概念,味道比較不會太甜,用料也很養生,例如:裡面的抹茶餅吃起來就有細細的茶香,米果裡還可以吃得到枸杞。


其中還有一個很特別的喜餅要特別介紹一下,就是這個~摩那卡—紅豆,
中間的小紙條註明著「請將紅豆餡夾入食用」。

背後附著一包紅豆餡。
將外包裝打開可以看到兩個餅殼。

把紅豆餡擠到餅殼裡,
吃喜餅還可以享受DIY的樂趣,真的很特別!
餅殼裡塞滿紅豆了!
接下來把餅殼夾在一起,就可以大口一咬,
首先感受到餅殼的香和酥,
接下來能品嚐到紅豆清爽的蜂蜜甜,真的很好吃,
可惜可能一包比較大,所以喜餅裡只有一個,
吃完真的有點意猶未盡。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