御倉屋~櫻都之戀~已談到優惠價囉!



文章62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4月15日

2010-04-15

我在10月訂婚~

櫻都之戀已談到優惠價囉!!
一盒300元 (滿8000送一包喜糖)

有需要的水水再和我聯絡!!

-------------------------------------------------------------------------------

 

*****以下是圖檔說明及某位網友(台中-阿一一)試吃感想說明*****

皇樓屬於伊莎貝爾的關係企業,若伊莎貝爾是賣法式喜餅、御倉屋就是賣日式喜餅。

盒子上有提繩的設計,可以讓你直接提取,就不用再多附一個袋子,這樣比較環保。

盒子是設計成手提箱的造型,所以一拉開就可以看到裡面各式各樣的喜餅。

 

 

裡面還會附一本小冊子,介紹每個喜餅的名稱和特色
御倉屋的喜餅口感比較細膩,西式西餅中融入了日式燒果子的概念,味道比較不會太甜,用料也很養生,例如:裡面的抹茶餅吃起來就有細細的茶香,米果裡還可以吃得到枸杞。

其中還有一個很特別的喜餅要特別介紹一下,就是這個~那卡—紅豆,
中間的小紙條註明著「請將紅豆餡夾入食用」。

背後附著一包紅豆餡。

將外包裝打開可以看到兩個餅殼。

把紅豆餡擠到餅殼裡,
吃喜餅還可以享受DIY的樂趣,真的很特別!

餅殼裡塞滿紅豆了!

接下來把餅殼夾在一起,就可以大口一咬,
首先感受到餅殼的香和酥,
接下來能品嚐到紅豆清爽的蜂蜜甜,真的很好吃,
可惜可能一包比較大,所以喜餅裡只有一個,
吃完真的有點意猶未盡。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6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4月16日

我六月訂婚..也想訂御倉屋..

量大概45盒...

想請問取貨及付款方式..是至各縣市門市嗎??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62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4月16日

和您聯絡後,確定您要的餅數和日期!!

我和在告知門市小姐~您的資料~

請她加訂您的餅,並算和我相同的優惠價~

再請和你聯絡付款和取貨門市!!

您到時候就可以去離你最近的門市下訂

其餘貨到付款,這樣就可以了!

如有需要一起合購~

請您私信留您的聯絡資料給我!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4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4月20日

請問,錢是不是就是直接支付門市的呢?

有無地區限制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62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4月20日

沒有地區限制~

錢就直接支付給門市~

如果水水要一起合訂的話~

請將再將數量與聯絡方式私信給我唷!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4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4月21日

請問如果要合購的話,有期限嗎?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62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4月22日

10月以前都可以唷!!

Vicky水水請問你是幾月要訂婚呢? (用餅日)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4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4月22日

日子還沒敲定(近期內會決定),不過應該也差不多在那時候

這個合購我超有興趣的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4月22日

美麗的新娘您好,

 

我們婚期是在7/11 我大約需要150-200盒~

在台北市 有沒有興趣一起合購呢~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7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4月22日

 你好...請問到何時截止,我也是10月要訂婚..

但是還不確定盒數....謝謝..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62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4月23日

到9月底前我加訂都有這個優惠價唷!

你確定完盒術後通知我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