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有鄉村風或下午茶風的婚禮佈置嗎?



文章109

活動0

發表日期2012年5月5日

2012-05-05

想請問各位水水

有類似鄉村風或雜貨風的婚禮佈置嗎

有的話希望能提供圖片參考

自己DIY的最好~

我有看到一家廠商有做

但費用好貴

我的預算是在1萬左右

場地不大只需要小小背板也不用打燈

有沒有熱心的水水能提供相關訊息呢

謝謝!!!

附上圖片給大家參考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0

活動0

發表日期2012年5月5日

你好:我們是花草集市,婚禮會場主要以客製化為主,以你的預算幫你量身打照出你想要的婚禮!


 

您可以上facebookg搜尋:花草集市 上面有我們最新作品!


 

喜歡我們風格,歡迎來電洽詢~

檢舉此篇回覆
Lv1 cherry

文章0

活動0

發表日期2012年5月6日

妳是柏榕的朋友吧~

若妳是在1F的點劇場抓在一萬元作2塊背板(妳附件的圖為5片)是OK

作在門的右手邊

但是妳要是在B2的圓環劇場就比較吃緊

因為長廊太大妳的預算會感覺東西太小

再搭配庭園的一些素材

如下附件

.

有需要我們服務的地方都可以再跟我們討論

祝順心

 

Dreammer夢想家經典婚禮佈置團隊
TEL:(02)2256-0800 FAX:(02)2251-1750
設計師 Nicky 謝 0958-087780
MAIL:dreammer_design@yahoo.com.tw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