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東婚宴餐廳



文章14

活動0

發表日期2012年5月1日

2012-05-01

想請問在屏東宴客的水水~

能提供幾間不錯的宴客餐廳嗎...>_<

我們是11/25結婚,但今天問了好幾間,都被訂光了!

感覺好難過u...不知還有沒有其它的屏東宴客餐廳能夠再推薦的..??

 

這幾間:紅館(已被訂)、粵滿樓、全家福、新寶樓、天泌食府(已被訂)、和樂(已被訂)~之外

還有其它不錯的餐廳嗎?

在麻煩水水們了...>~<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