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東婚宴餐廳
想請問在屏東宴客的水水~
能提供幾間不錯的宴客餐廳嗎...>_<
我們是11/25結婚,但今天問了好幾間,都被訂光了!
感覺好難過u...不知還有沒有其它的屏東宴客餐廳能夠再推薦的..??
這幾間:紅館(已被訂)、粵滿樓、全家福、新寶樓、天泌食府(已被訂)、和樂(已被訂)~之外
還有其它不錯的餐廳嗎?
在麻煩水水們了...>~<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想請問在屏東宴客的水水~
能提供幾間不錯的宴客餐廳嗎...>_<
我們是11/25結婚,但今天問了好幾間,都被訂光了!
感覺好難過u...不知還有沒有其它的屏東宴客餐廳能夠再推薦的..??
這幾間:紅館(已被訂)、粵滿樓、全家福、新寶樓、天泌食府(已被訂)、和樂(已被訂)~之外
還有其它不錯的餐廳嗎?
在麻煩水水們了...>~<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