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5/10 台北單妝造型師(詳內文)
可配合再留文,謝謝
我盡可能把我的需求都打出來^^,希望能找到好的造型師!!
請您報價的金額、內容,不要跟您接洽後又再漲價。謝謝!!
(↑這樣感覺真的很差!)
日期:2012/05/10(集團結婚)
時間:早上6:30前在旅舍化好妝(衣服看狀況,先旅社穿好,或我自己去現場再穿)
地址:臺北市仁愛路三段145號 (仁愛路三段與復興南路一段交叉口、福華飯店對面)
需求詢問
1.單妝價格$$$?內容?
2.是否含安瓶、身體粉、指甲油?
3.是否需要支付車馬費?
4.是否需要付訂?幾成?
5.其他項目?
另外,
1.租/借髮飾不用:像髮圈、皇冠、裝飾物等等,需要租借使用、結束後歸還的就都不用,
可以的話我就自己帶,我沒帶就不用裝飾,(因為結束後歸還對我們來說太麻煩了!)
2.頭髮:我想要盤起來的,不要有太多頭髮放下(因為預計當天會熱)
3.臉妝:簡單為主,清透妝+腮紅、粉色或大地色眼影、假眼睫基本一層就夠了,
詳細的部分當天可以再告知,或是由專業的妳幫我設計。
4.我只是需要化妝+簡單的髮型,不需要跟到現場,一切都在旅社完成,
若有不夠清楚的細節,也請告知我~~~
地址:臺北市大安區仁愛路三段145號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