徵求台北全家福



文章0

活動0

發表日期2012年1月1日

2012-01-01

想要拍全家福

一共四個大人  3女一男

阿公阿嬤  媽媽女兒 四人

地點限定 台北市區  中永和

婚紗/禮服 1-2套 (希望阿嬤穿婚紗)

棚內就可以了 不用室外

目前看到很多都要七八千 想要有沒有更經濟實惠一點的 或讓我覺得七八千有物超所值 ><

麻煩報價還有副作品集

希望在2月五號前可以拍好!!

THANKS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Lv1 giwa

文章16

活動0

發表日期2012年1月2日

您好

我們全家福(適用於四人)的包套方案有幾種

一種是4*6雙水晶一體成型

一套禮服一套便服

NT.7800

 

另一方案是

8*12雙水晶一體成型

一套禮服一套便服

精緻立體水晶桌框

NT.13000

 

其他的歡迎來電洽詢^^

02-8251-0109

 

或蒞臨參觀----

檢舉此篇回覆
Lv1

文章0

活動0

發表日期2012年1月3日

您好,

Happy New Year 

我們有很多適合個年齡層的精緻禮服租借.

您可到我們網站參觀,www.ladymama.com.tw 或來店面有更多款式可供選擇.

謝謝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