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婚紗工作室



文章4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7月11日

2011-07-11

婚紗已選定在台北拍攝,

所以預算非常有限。

但是因為台南是我們認識的地點,

所以我說服老爺陪我到台南拍照,

想在台南留下我們最有意義的記錄照片。

需求較少,預計是一套白紗、10組照片左右。

希望可以找到適合的廠商~~

謝謝!!

PS. 婚期是 2012/01/07。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