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婚紗工作室
婚紗已選定在台北拍攝,
所以預算非常有限。
但是因為台南是我們認識的地點,
所以我說服老爺陪我到台南拍照,
想在台南留下我們最有意義的記錄照片。
需求較少,預計是一套白紗、10組照片左右。
希望可以找到適合的廠商~~
謝謝!!
PS. 婚期是 2012/01/07。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婚紗已選定在台北拍攝,
所以預算非常有限。
但是因為台南是我們認識的地點,
所以我說服老爺陪我到台南拍照,
想在台南留下我們最有意義的記錄照片。
需求較少,預計是一套白紗、10組照片左右。
希望可以找到適合的廠商~~
謝謝!!
PS. 婚期是 2012/01/07。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