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尺碼婚紗真的沒有漂亮年輕的嗎?預算2W-3W,請嘉義鄰近縣市的廠商入內報價
一輩子一次的婚紗我不想穿媽媽&阿嬤級的
看過很多間了~ 都沒有一間合適的..
大尺碼真的沒漂亮婚紗的嗎?
我的需求很簡單.. 禮服款式多可以挑 而且適合我24歲的年齡穿的..
有沒有外拍都無所謂.. 簡單華麗 低調奢華 甜美可愛 重點是要可以"顯瘦"
不介意工作室..主要讓我訂、結婚、規寧當天是最美的新娘 就OK~
不希望跑太遠 例如:台北、東部地區、外島... 嘉義鄰近地區都還可以考慮 謝謝
廠商報價 麻煩留下 聯絡方式 參考網址 以及產品內容 或者 到門市需要找誰服務 等等之類的.. 謝謝
預算越低越好.. 因為大部分女生需求的我應該都不太需要~ 我只要禮服OK~髮妝、攝影風格OK~那就好嚕!
謝謝
我38F 大概是4X吧!?不太會量.. 腰 禮祕跟我說43腰~ 但是我現在會穿腰夾去試穿婚紗所以應該也是不太準確的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