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宴客流水席約50桌



Lv1 re1225

文章13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5月11日

2010-05-11

想要徵求廠商佈置,

目前是有用鐵皮屋,想要主要用"紗"來營造氣氛,

7*7米, 高度4米, 二個區塊拉一個花紗, 總共有11個區塊,約拉五個半花紗(如圖二)

另外還需要紅地毯約63米.

請幫忙報價.

時間:6/4(五),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Lv1 cataly

文章0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5月12日

關於婚禮佈置from Danny's flower

Hi 您好
我們是Danny's Flower,很期望能在為你創造永恆美好的婚宴回憶。
我們為新人們創作許多美麗的婚禮佈置,請參看我們的作品
http://www.danny.com.tw/demo/
http://verywed.com/0227649635/deco
 
 
歡迎你來電預約時間,帶著喜愛的風格及想法來店裡喝花茶、討論美麗大事...謝謝。
 
Danny's flower  花與自由設計工作室
Cherish MV~   珍藏MV‧影像紀錄製作
 
Kevin 陳國開
Mobile:0938777682
E-mail:kevin@danny.com.tw
 
office/台北市 永吉路 12巷 81弄 1號 1樓 B室 
Tel:02-27649635
Fax:02-27649635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0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5月12日

先恭喜水水!!!  想請教您婚宴地點區域是在哪個縣市呢?!  謝謝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