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水水們~想詢問宴客廠商以及場地~~
親愛的水水們
我和先生想要補請宴客
時間大約訂在99年四月到五月之間
因婚紗照也趕著要拍
因此想請水水們提供一些宴客的經驗以及意見
餐廳和流水席外燴廠商都好
不侷限中式或西式的料理
價格想訂在一桌7000元以下
桌數不會多
大約二十桌以下…
小孩一歲多了才要補辦
希望隆重而簡單
謝謝各位水水提供意見了…^^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親愛的水水們
我和先生想要補請宴客
時間大約訂在99年四月到五月之間
因婚紗照也趕著要拍
因此想請水水們提供一些宴客的經驗以及意見
餐廳和流水席外燴廠商都好
不侷限中式或西式的料理
價格想訂在一桌7000元以下
桌數不會多
大約二十桌以下…
小孩一歲多了才要補辦
希望隆重而簡單
謝謝各位水水提供意見了…^^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