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水水們~想詢問宴客廠商以及場地~~



文章29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1月13日

2010-01-13

親愛的水水們

我和先生想要補請宴客

時間大約訂在99年四月到五月之間

因婚紗照也趕著要拍

因此想請水水們提供一些宴客的經驗以及意見

餐廳和流水席外燴廠商都好

不侷限中式或西式的料理

價格想訂在一桌7000元以下

桌數不會多

大約二十桌以下…

小孩一歲多了才要補辦

希望隆重而簡單

謝謝各位水水提供意見了…^^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