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新祕
請問有水水可以提供香港的新祕資訊給我的嗎..
有在版上看過一些學姐說香港新祕不如台灣!~本來也是想從台灣請過去的,可是預算不允許,只好放棄~
拜託有經驗的學姐幫幫忙嘍~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請問有水水可以提供香港的新祕資訊給我的嗎..
有在版上看過一些學姐說香港新祕不如台灣!~本來也是想從台灣請過去的,可是預算不允許,只好放棄~
拜託有經驗的學姐幫幫忙嘍~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水水你是幾月結婚呢
我是七月呢
我找了幾位新秘
覺得香港的風格和台灣真的很不同呢
也有台灣人嫁到香港的新秘
如果你真的找不到在pm我吧
對了~妝的部份一個造型的妝最少都要1500元港幣呢
還不是台灣人喔
台灣人的新秘
在香港收費很高
但造型和功夫真的很好呢
我的婚期是在11/7
其實我有找到幾個在香港的台灣新祕~但是我都不是很喜歡!
喜歡的真的收費比較貴~和我直接從台灣請過去的價錢也差不了多少~
這樣我倒還寧可多花一點點錢請自己真正喜歡的~不過總是想如果可以請到在香港當地的是方便許多,至少裙掛造型比較有經驗咩~~
水水的新祕找好了嗎~可不可以也分享給我呢?
版水你好,
我是把新秘請去香港.
本來要請我的香港同學介紹 可是他用的新秘就已經很貴了 就要6000多港幣
然後我之前看了其他的新秘的妝 大概3000多港幣的 真的妝很差 一點妝感都沒有.
後來我媽說叫我請台灣的新秘過去. 因為他的造型和妝真的做得很好
台灣的新秘都有包媽媽妝和婆婆妝 香港的都算人頭.
香港都有請所謂的"姐妹' 然後都要包姐妹的化妝和造型. 我之前很怕新秘畫我之後, 我媽, 然後在迎娶之前來不及畫姐妹們(因為姐妹都是要一起陪嫁過去的) 然後我就請了一個香港新秘的助理. 兩個人來, 然後畫一個姐妹都要一個小時. 真的動作很慢. 我還蠻慶幸說我請台灣的新秘過來幫我化妝.
因為我的新秘也都有幫我的姑姑阿姨們化妝 連我老公都有 然後動作超快.大家都很讚賞.
連我婆婆都說我的新秘比我老公的姐姐在香港請的新秘都好. 至少把我的圓臉都畫得比較小 哈哈!
我分享一下我的香港結婚照片.


emilychen81水水
我的龍鳳袍跟你的一樣,但我請的也是台灣新秘,她在大陸開工作室,也常往返台灣,給你看她給我拍的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