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新祕



文章29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5月9日

2010-05-09

請問有水水可以提供香港的新祕資訊給我的嗎..

有在版上看過一些學姐說香港新祕不如台灣!~本來也是想從台灣請過去的,可是預算不允許,只好放棄~

拜託有經驗的學姐幫幫忙嘍~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274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5月10日

水水你是幾月結婚呢

 

我是七月呢

 

我找了幾位新秘

覺得香港的風格和台灣真的很不同呢

 

也有台灣人嫁到香港的新秘

 

如果你真的找不到在pm我吧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74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5月10日

對了~妝的部份一個造型的妝最少都要1500元港幣呢

還不是台灣人喔

 

台灣人的新秘

在香港收費很高

但造型和功夫真的很好呢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9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5月11日

我的婚期是在11/7

其實我有找到幾個在香港的台灣新祕~但是我都不是很喜歡!

喜歡的真的收費比較貴~和我直接從台灣請過去的價錢也差不了多少~

這樣我倒還寧可多花一點點錢請自己真正喜歡的~不過總是想如果可以請到在香港當地的是方便許多,至少裙掛造型比較有經驗咩~~

水水的新祕找好了嗎~可不可以也分享給我呢?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74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5月12日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9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5月12日

謝謝楊太太~~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384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5月16日



版水你好,

我是把新秘請去香港.

本來要請我的香港同學介紹 可是他用的新秘就已經很貴了 就要6000多港幣

然後我之前看了其他的新秘的妝 大概3000多港幣的 真的妝很差 一點妝感都沒有.

後來我媽說叫我請台灣的新秘過去. 因為他的造型和妝真的做得很好

台灣的新秘都有包媽媽妝和婆婆妝 香港的都算人頭.

香港都有請所謂的"姐妹' 然後都要包姐妹的化妝和造型. 我之前很怕新秘畫我之後, 我媽, 然後在迎娶之前來不及畫姐妹們(因為姐妹都是要一起陪嫁過去的) 然後我就請了一個香港新秘的助理. 兩個人來, 然後畫一個姐妹都要一個小時. 真的動作很慢. 我還蠻慶幸說我請台灣的新秘過來幫我化妝.

因為我的新秘也都有幫我的姑姑阿姨們化妝 連我老公都有 然後動作超快.大家都很讚賞.

連我婆婆都說我的新秘比我老公的姐姐在香港請的新秘都好. 至少把我的圓臉都畫得比較小 哈哈!

我分享一下我的香港結婚照片.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5月24日

emilychen81水水

我的龍鳳袍跟你的一樣,但我請的也是台灣新秘,她在大陸開工作室,也常往返台灣,給你看她給我拍的照.....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384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5月29日

tinawan0222水水

哈哈 好巧歐!!

在大陸請新秘也是個好方法.

我之前也有同學是這樣做.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73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7月3日

 我明年要嫁去香港,不過我是找台灣的新秘,

 其實算一算,價格沒有比較貴,

 而且在台灣你可以先試妝也比較方便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59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9月18日

 好多人要嫁去香港歐

我明年也要嫁去香港了

也是在猶豫要不要在台灣請新秘過去

可是新秘的費用  不包含機票住宿那些吧!?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