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堤婚禮服務集團 ~ 絕對是一個好選擇
法堤婚禮服務集團 ~ 絕對是一個很好選擇

我是從香港到台灣拍婚照的準新娘!! 我想將我來台灣拍婚照的經驗與大家分享。
選擇法堤婚禮絕對是一個非常好選擇,當我們在去年6月的香港婚展,決定訂了法堤婚禮後,我不斷在網上搜集一些自己喜愛的造型、攝影風格、拍攝地點等等的功課,以便到來台灣後方便與攝影師及造型師溝通。我亦經常同門市小姐 ~ 雅雯,常常以e-mail聯絡。
直至大約我們決定了日子到來台灣拍照的前兩星期,我將我做了差不多8個月的功課以e-mail方式發送給雅雯,那時她已經開始安排我們到來拍婚照的事宜。可惜的事....我們來到台灣的那幾天,天氣都非常惡劣...又下大雨又寒冷。我非常擔心拍攝的進度以及出來的效果,還有呵...我所做的功課大都泡湯了!! 
法堤婚禮上上下下的工作人員,每個都對我們十分親切,特別是雅雯及攝影師~韋麟,他們都在我們到來台灣的第一天,已經開始商討在拍攝時的詳細事宜及與我們詳細溝通,我們想拍攝出來的效果以及提供建議。因為我們都希望拍攝一輯非一般的婚照,當香港的朋友欣賞時都會有一份『嘩然』,所以我們與攝影師韋麟商討時我們都特別重點提出。韋麟更因為天氣關係再重新與我們商討第二天如果拍攝的話,會出現什麼情況等等....所以我們的拍攝計劃一切都改變了以及需要聽天由命。到第二天拍攝時,韋麟所帶我們所走的路線,我想真的比較少人會在那一些地方拍。哈!! 哈!! 真的....真的很特別!!
早上的天氣都還可以,不過當我們去到陽明山越走越上的時候,天氣已經開始越來越冷以及開始下雨,造型師~欣如更非常體貼,當我不用拍攝時就連忙幫我披上披肩及替我們撐傘。起初拍攝景點的路都是平平的沒有太大的問題,但是到第二個造型時,攝影師韋麟帶了我們去一個非常荒蕪的地方,某些地方更滿佈濃霧而且地上亦非常濕淋淋,每走一步都要非常小心,欣如就一步一步的跟著我們越行越入,她帶著化妝箱、手又拿著我的披肩及撐著傘....天呀!! 她真的很專業,真的貼身照顧著我。攝影助手~祐瑜又給暖包我們拿著,好讓我們可以暖一些。
之後再到一個廢鐵場,一樣是滿地濕淋淋,又污泥滿佈,那裡還有兩個有3米深的水池,裡面當然有滿滿的污水,當中有一條非常細小的小路,只足夠一個人站立的闊度,攝影助手祐瑜因為要整理好我們的禮服,更冒險的走過來為我們整理,如果一不小心,我們三個其中一個一定會掉下去.........當時我心在想! 我想拍的要求,會不會太過!!
最後當拍到海邊時,雨已經下得很大,但是他們仍然努力用心為我倆拍攝,就連司機大哥都來幫我們擋雨,韋麟及助手祐瑜說『準備....1.2.3』造型師欣如及司機大哥就立刻向外走。我看見他們這樣,心真的不太舒服,因為我們而淋雨....全身都濕透,天氣又那麼寒冷之餘海邊又大風!! 真的很不忍心.....到接近外拍尾聲時,我都已經開始支持不住了,但還有一個我想拍的景的還未拍,我叫我的男朋友向他們說,『天色那麼差,不如回公司好了』但韋麟他們實在很專業,因為那是我要求想拍的景點,所以他亦堅守他昨晚對我們的承諾,他依然想到一到那個景點看看情況再決定。到達時那邊的雨沒有前一陣子那麼大,不過依然是很大風及有雨。那時我下了車一陣子.....都是說『不行....我已經不行了』所以最後我都是放棄那一個點。因為自己始終開始支持不住,而且我真的很不忍心要他們那麼辛苦下去。我情願早點回公司拍室內影棚好了。
那些外拍的景點,待我們的婚照出爐時,我再與大家分享好了。因為要保持神秘感呵!!
回到公司雅雯她們已經準備好一些熱飲給我們,我的男朋友說她們非常擔心我身體是否不適,連忙買一些高熱量的食物給我們補充體力及把暖包袋到我外衣的袋口裡,好讓我保暖!! 她們個個那種貼心的服務,令我真的感到很窩心感動。
接著韋麟、祐瑜及欣如又再開始準備我們在棚內的拍攝工作,我很想留住那種窩心感動的時刻,所以我向雅雯提出了要求......可否與所有服務我們的法堤婚禮職員來一個大合照,雅雯很爽快就答應了我的要求,可是換來的就是要他們等......等....等....晚一晚都不能下班!! 呀!! 我又提出了一個太過份的要求了。
他們真的非常好客,等了我們那麼晚才下班,還帶我們去食東西再送我們回飯店才休息,我真的不知道如何答謝他們才對.....只能對他們說聲『謝謝』!!
還有到選毛片那天真的一點壓力都沒有,因為根本他們不會在旁,反過來當我們有不知道如何選片時,他們還會比適當的意見,『那些....那些....不要選好了!!』哈!! 哈!! 香港一定做不到!
我們來到台灣時,雅雯除了用心跟進我們一切有關拍婚照的事宜之外,還會不時照顧我們在台灣時的起居飲食!! 這種服務態度真的令我很感動。



我想把法堤婚禮介紹給我香港的親友,所以我特地為法堤婚禮在Facebook內開設了一個群組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