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人台灣拍婚紗分享~



Lv1 waiki

文章83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7月20日

2009-07-20

大家好~ 我和男友是專程來台灣拍婚紗,

因為第一次來下雨(去年), 所以一拍就拍兩年>_< 第一年只拍棚內~

今年於6/24終於順利外拍啦。

回香港也很久了^^  想分享一下我的經驗啊^^

 

我們是在6/22到台北,下午先挑拍照禮服, 婚紗店是中山北路的最x風情,

禮服秘書是小函, 她很有耐性的陪我挑很多, 試穿很多, 實在很感謝她!!

我一直說麻煩她了, 她就只對說最重要挑到我喜歡的!

這裡的禮服很多,有耐性看的, 一定會挑到喜歡的^^ 我對我的2白4晚的禮服都很滿意!

 

挑好禮服後就出去逛街, 晚上等攝影師 杰sir 和造型師 如乙 外拍回來溝通~

我有上非常婚禮做功課, 感謝水水們的熱心分享, 我帶了些喜歡的照片來溝通所以很順利。

 

6/24 拍照當天整天都是陰天, 沒有我最希望的藍天白雲, 不過幸好只是下了一場雨>_<

杰sir看起來很酷, 可是我覺得他還蠻親切的喔~ 有跟我們聊天~

過程中和助理 阿蛤/阿嘉(對不起我不知道國語翻譯過來是什麼字) 不斷跟我們聊天..

我男友還請教他們台灣的髒話怎麼說~ 學了很多啊

杰SIR在拍照時是會逗我們笑, 感覺很輕鬆, 像是跟他們是出去玩了一整天麻!

蛤仔也是個很敬業的助理, 幫我們打光,提示我們擺的姿勢,閉了眼睛,還會提醒,真的很用心

最後出來的照片都好美~!!

 

如乙是一位溫柔又體貼的造型師, 手藝很棒 每個造型我都好喜歡喔~

拍照時有如乙跟拍, 所以每換一套禮服就換一個造型~
而新郎的造型也都會跟著整理~

 

6/26下午挑片,很期待!!

門市是惠雯經理~ 她很親切的^^ 但她太忙了...

6/26她要出差去新加坡所以無法幫我們,另外安排了Andy經理協助我們,

照片很美, 由原本包套的30組加挑了50組, 合共80組!!

 

Andy沒有給我們任何挑片的壓力,但我覺得他也沒有太協助我們啊,

最不開心的是原本用港幣說好加挑的價格, 後來刷卡時卻用了台幣來算,

結果比談好的價格貴了4000元以上台幣!!!因此沒有很優惠給我們>_<

我們沒有留意到就刷卡下去付清  現在想起都不開心!!  感覺有被騙 ..不太老實...唉...

 

另外我們挑得太累,有些相片挑的時候沒有發現太相似或不適合放在不相簿中, 所以想更改
寫了email給惠雯,她便打電話來香港幫我安排去香港的門市再挑片!! good!!

Andy沒有很詳盡解釋給我的美編掛版問題, 惠雯 也另外請 香港的門市解釋給我聽, 很貼心吧~

香港的門市karen也很好,我下班才去找她,也很晚了..,而karen下班了仍繼續陪我,

我說第二天再來挑,不想打擾她下班,karen卻說不想麻煩我來兩次,很窩心啊~

 

現在正在等他們再send 照片給我們, 很緊張! 希望一切順利啊~

 

先分享側拍/自拍~

 

很早去到婚紗店~ 包租婆來了

 

如乙正在幫男友造型~ 頭髮也很仔細弄^^

 

出發啦~ yeah~

 

第一站: 自來水博物館

 

第二個造型~

 

第二站: 陽明山

 

第三站: 竹子湖

 

第四個造型~ 之後去三芝的海邊

 

第五個造型去淡水漁人碼頭~

 

第六個造型去台北101~

 

回到店子~ 謝謝杰sir, 如乙, 阿蛤~ 開心玩了一整天~~!! 

如果在這裡拍照,我們是很推薦他們這個組合!!

 

特助請我們喝珍珠奶綠!! 好味道! 謝謝你~~

 

謝謝收看

waiki 在 2009年7月21日 補充:

我們在最佳風情拍的, 我們兩人經常自拍大頭照~ 很搞笑^^ 都忘了拍一些全身照! 哈哈~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550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7月21日

Dear水水,

恭喜妳,玩得開心也拍的漂亮!特別是第四張那套窄版紅色禮服,很美麗,更襯託出水水的好身材。
---------------------------------------------------------------------------------------------------------------------------------------------

Andy沒有給我們任何挑片的壓力,但我覺得他也沒有太協助我們啊,

最不開心的是原本用港幣說好加挑的價格, 後來刷卡時卻用了台幣來算,

結果比談好的價格貴了4000元以上台幣!!!因此沒有很優惠給我們>_<

我們沒有留意到就刷卡下去付清  現在想起都不開心!!  感覺有被騙 ..不太老實...唉...

==>關於妳們原先談好用港幣加挑的價格,是否有在合約上註明呢? 有的話千萬要據理力爭,把錢要回來歐!

如果沒有註明在合約上,最好也向門市反應看看,或許是誤解。如果真的不行,看能不能談個折衷的方式,加挑的部分再打個折扣,盡量兩邊都愉快滿意。anyway,拍攝過程愉快,照片漂亮最重要。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41

活動0

發表日期2014年10月10日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602

活動0

發表日期2014年10月12日

台灣吃喝玩樂拍婚紗

http://www.facebook.com/tiffanywed

http://tiffanywed.pixnet.net/blog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