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人台灣拍婚紗分享~
大家好~ 我和男友是專程來台灣拍婚紗,
因為第一次來下雨(去年), 所以一拍就拍兩年>_< 第一年只拍棚內~
今年於6/24終於順利外拍啦。
回香港也很久了^^ 想分享一下我的經驗啊^^
我們是在6/22到台北,下午先挑拍照禮服, 婚紗店是中山北路的最x風情,
禮服秘書是小函, 她很有耐性的陪我挑很多, 試穿很多, 實在很感謝她!!
我一直說麻煩她了, 她就只對說最重要挑到我喜歡的!
這裡的禮服很多,有耐性看的, 一定會挑到喜歡的^^ 我對我的2白4晚的禮服都很滿意!
挑好禮服後就出去逛街, 晚上等攝影師 杰sir 和造型師 如乙 外拍回來溝通~
我有上非常婚禮做功課, 感謝水水們的熱心分享, 我帶了些喜歡的照片來溝通所以很順利。
6/24 拍照當天整天都是陰天, 沒有我最希望的藍天白雲, 不過幸好只是下了一場雨>_<
杰sir看起來很酷, 可是我覺得他還蠻親切的喔~ 有跟我們聊天~
過程中和助理 阿蛤/阿嘉(對不起我不知道國語翻譯過來是什麼字) 不斷跟我們聊天..
我男友還請教他們台灣的髒話怎麼說~ 學了很多啊
杰SIR在拍照時是會逗我們笑, 感覺很輕鬆, 像是跟他們是出去玩了一整天麻!
蛤仔也是個很敬業的助理, 幫我們打光,提示我們擺的姿勢,閉了眼睛,還會提醒,真的很用心
最後出來的照片都好美~!!
如乙是一位溫柔又體貼的造型師, 手藝很棒 每個造型我都好喜歡喔~
拍照時有如乙跟拍, 所以每換一套禮服就換一個造型~
而新郎的造型也都會跟著整理~
6/26下午挑片,很期待!!
門市是惠雯經理~ 她很親切的^^ 但她太忙了...
6/26她要出差去新加坡所以無法幫我們,另外安排了Andy經理協助我們,
照片很美, 由原本包套的30組加挑了50組, 合共80組!!
Andy沒有給我們任何挑片的壓力,但我覺得他也沒有太協助我們啊,
最不開心的是原本用港幣說好加挑的價格, 後來刷卡時卻用了台幣來算,
結果比談好的價格貴了4000元以上台幣!!!因此沒有很優惠給我們>_<
我們沒有留意到就刷卡下去付清
現在想起都不開心!! 感覺有被騙 ..不太老實...唉...
另外我們挑得太累,有些相片挑的時候沒有發現太相似或不適合放在不相簿中, 所以想更改
寫了email給惠雯,她便打電話來香港幫我安排去香港的門市再挑片!! good!!
Andy沒有很詳盡解釋給我的美編掛版問題, 惠雯 也另外請 香港的門市解釋給我聽, 很貼心吧~
香港的門市karen也很好,我下班才去找她,也很晚了..,而karen下班了仍繼續陪我,
我說第二天再來挑,不想打擾她下班,karen卻說不想麻煩我來兩次,很窩心啊~
現在正在等他們再send 照片給我們, 很緊張! 希望一切順利啊~
先分享側拍/自拍~
很早去到婚紗店~ 包租婆來了

如乙正在幫男友造型~ 頭髮也很仔細弄^^

出發啦~ yeah~

第一站: 自來水博物館

第二個造型~

第二站: 陽明山

第三站: 竹子湖

第四個造型~ 之後去三芝的海邊

第五個造型去淡水漁人碼頭~

第六個造型去台北101~

回到店子~ 謝謝杰sir, 如乙, 阿蛤~ 開心玩了一整天~~!!
如果在這裡拍照,我們是很推薦他們這個組合!!

特助請我們喝珍珠奶綠!! 好味道! 謝謝你~~

謝謝收看
我們在最佳風情拍的, 我們兩人經常自拍大頭照~ 很搞笑^^ 都忘了拍一些全身照! 哈哈~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台灣吃喝玩樂拍婚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