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拍完婚紗相~新新娘流行會館



文章2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12月30日

2009-12-30

    我是香港人,剛剛在聖誕節拍攝一輯婚紗照,好開心呢!!我想在這裡分享我的感受!

曾聽說有些台灣婚照公司是騙人的,未出發台灣時,其實都有些擔心新新娘流行會館的水準會否跟其他有名公司有很大的落差!

    幸好........真的好好彩,新新娘流行會館的服務一流....!

    攝影師小漁的技術好勁呀!!!我和男朋友都很喜歡小漁! 她好好人!!超好人! 好幽默!個性爽朗!現在我倆都好掛住她啦!! 拍攝當天天氣不太好...天陰, 下雨...在陽明山的溫度只得7-8度,但小漁在拍攝的過程中很快手,盡量讓我們快些上車,免吹寒風!

     到看相的哪天,我心裡預計拍出來的照片未必完美! 誰知.........拍出來的效果很棒呢! 我和男友一看, 都覺得好靚呀....我倆都拍得好美呢...所取角度都非常之好....我自己覺得很完美呢.....光度、顏色、角度、甫士都十分好! 小漁超勁!! 小漁小漁, 我愛死你啦!! 仲有助手立偉都好勁呀!!!謝謝你們倆位呢!!

    另外, 不得不提的是造型師,她好勁呀! set頭超棒,很時尚,好有型呀!!總之就係好好看啦!!

遲些收到相就UPLOAD一些給大家看啦!!!

    小漁...謝謝你啊...!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602

活動0

發表日期2014年10月12日

台灣吃喝玩樂拍婚紗

http://www.facebook.com/tiffanywed

http://tiffanywed.pixnet.net/blog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