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有誰知道台北哪裡的櫻花盛開了?



Lv1 yap123

文章1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1月17日

2010-01-17

大家好,
我是從香港來的,
我們將於1月19日到台北拍婚紗照,希望拍櫻花場景.
請問有誰知道台北哪裡的櫻花盛開了?
另外, 請問還有什麼景點是特別漂亮, 值得到那裡拍照的?
謝謝大家幫忙.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Lv1 Mrss

文章52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1月17日

櫻花盛開季節是四月不是一月哦

一月很難找到吧

給你參考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3322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1月17日

dear 這個季節不太可能有櫻花,妳說梅花倒還有些可能。

三月前會是梅季,之後才會是櫻花喔。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