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教各位水水...關於頭髮



Lv1 waiki

文章83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3月3日

2008-03-03
我是香港人~ 昨天去了剪頭髮

結果剪得太碎和短...嗚嗚

後面的頭髮只是及肩長少許

留海是斜斜的和只是在眉毛對上, 真的很短啊

但是我4月1日要來台北拍婚照了

想問各位水水我這樣是否很難作造型?

難過得想哭了~__~

有沒有方法可令頭髮在一個月內長長起來

現在很後悔......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2685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3月3日

水水不用擔心
造型師可用假髮代替
現在假髮都還滿自然的
我有個造型也是裝假長髮喔^^
1204515259_e6f18d003443a60be5573a8c0d3e2341.jpg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33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3月3日

我同意gogo37777..造型師會想進辦法幫水水用的美美的!
若過程中,水水認為不適合,一定要馬上反應給造型師唷.^^
檢舉此篇回覆
Lv1 waiki

文章83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3月3日

謝謝gogo37777 及coco-pony 水水~ 但是我連留海也很短那怎麼辦才好~ 好想哭耶~__~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685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3月3日

留海也不用擔心阿
現在也很多各式各樣的留海可做造型
水水現在在台灣吧!!
建議水水先去婚紗公司跟造型師先做個溝通
讓造型師有時間為你想辦法
檢舉此篇回覆
Lv1 mai.hy

文章399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3月3日

現在的假髮有太多款式了
所以水水不用太擔心哦~
只是要事先和造型師做溝通
提供妳的疑慮給她們參考
到時才能針對妳的問題做加強哦~
檢舉此篇回覆
Lv1 waiki

文章83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3月4日

很感動啊~ 你們都在安慰我^^

gogo37777水水我沒有來到台灣, 我們會在2月29日到呢~ 會住在西門町的酒店

mai.hy水水我現在最擔心的是我的留海實在太短~ 不知道造型師有沒有留海的假髮~ 哈哈~ 希望有的說^^

感謝你們的回應~ 讓我很窩心^^
檢舉此篇回覆
Lv1 waiki

文章83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3月4日

typing mistake~ we would arrive taiwan on 29.3.2008~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