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教各位水水...關於頭髮
我是香港人~ 昨天去了剪頭髮
結果剪得太碎和短...嗚嗚
後面的頭髮只是及肩長少許
留海是斜斜的和只是在眉毛對上, 真的很短啊
但是我4月1日要來台北拍婚照了
想問各位水水我這樣是否很難作造型?
難過得想哭了~__~
有沒有方法可令頭髮在一個月內長長起來
現在很後悔......
結果剪得太碎和短...嗚嗚
後面的頭髮只是及肩長少許
留海是斜斜的和只是在眉毛對上, 真的很短啊
但是我4月1日要來台北拍婚照了
想問各位水水我這樣是否很難作造型?
難過得想哭了~__~
有沒有方法可令頭髮在一個月內長長起來
現在很後悔......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