拍得不開心



Lv1 zerocg

文章3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10月29日

2009-10-29
上幾天,我跟女友一起去一間影樓拍情侶照,先前跟她說好,要儘量自然一點,不要化太濃的妝。到了以後,等我女友化妝花上一小時多,才叫我過來化妝,用了不到十分鐘的時間,我女友也知道我單眼皮,五官不太突出,眼睛小,叫他們幫我弄一下,他們跟本沒有理會,只是上一下粉底,修個眉就算了;我女友雙眼皮眼睛大,反而用上雙眼皮貼紙。說男生自然就好,屁,女生不也是自然就好嗎?
 
開始的時候還好,妝感不是太厚。之後我們換造形,女友又花上半小時換,好幾個那裏的人圍著說女生要怎麼弄,那麼弄!又幫她裝上配件,又補粉,改眼影色,每次轉造型也是。而我呢?坐在一旁,呆呆的等著!只是問我吃不吃東西,叫我看一下書!女友花上半小時轉造型,我也是花上兩分鐘的時間,換個衣服,就算是換了造型,其實補粉或者耍一下頭也沒有做。我還未算單人照差不多都是女生獨照。
 
到了後期,妝越來濃,越看越不喜歡,他們也只會照顧女生周到,男生根本不存在,也許說不應該存在!難道男生不重要嗎?那麼如果女生才是主角,叫男生來拍也時浪費時間,男生難道不愛美嗎?男生一定不愛妝扮一下嗎?付錢給影樓的又是誰呢?
 
這一刻,我感到很苦悶,也十分不開心,早知也聽其他男生朋友說,不去拍好了,反正本來開心的過程,變成不愉快的回憶,我也坦然跟女友說,以後結婚也不去拍婚紗照,要不然你自己一個去拍就好!這次,在我心理上留下一道不開心陰影,還是花點錢在自己的第二老婆 - 車子身上好了!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184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10月29日

帥帥秀秀哦!!別生氣了咩~~

不可以跟女友講那種話啦,她會傷心!!

這要怪拍攝你們的店哦!!沒有跟你們溝通.....

以後要拍婚紗照的時候,就要好好選擇婚紗公司,

你就可以在非常婚禮看一下相簿,就可以發現那家的婚紗公司並不會偏坦男女主角

都是很平均的^^

做好功課,下次要拍婚紗照的時候,就不會又醬子的壞心情了!!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01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10月29日

帥帥別生氣了啦!

水水一定也不想工作團隊這麼忽略你的

不過…水水的造型是真的會比男生花時間的

畢竟光一個頭髮要上捲、黏睫毛等就要一點時間了

不過像我們的婚紗公司並沒有讓帥覺得不受重視

我在造型的過程中

助理會幫他打理

攝影師也會跟他聊天呢~

 

以後要拍攝婚紗照時再慎選一下婚紗公司

我相信給你的感覺一定是不一樣的!

分享帥的獨照~超愛的!

 

檢舉此篇回覆
Lv1 zerocg

文章3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10月29日

我也不開心了好幾天...

唉.. 天啊!!

拍這種照, 當然想出來的感覺跟平常時不一樣...

但男生拍出來總是跟平常沒有太大差別... 我亦想過拍COSPLAY那種..

但看來我不拍也是對, 因為他們都沒花心思在男生身上..

當天我也臉黑黑的拍...

 

這幾天, 總是顧著洗汽車跟機車, 為車子裝扮一下..

人心可以變, 但車子永遠對我忠心... 任勞任怨, 不會向我發脾氣, 不開心也總陪著我走...

如果早知道, 我寧可花錢在買汽車用品上, 也不會聽女友說去拍什麼照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342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10月30日

你想法太偏激了

把車子跟女友相比?

一個是機械一個是人呀~~

不過不喜歡拍照是你個人意願,只要你將來老婆接受就好~~

但如果老公跟我說他要花10萬換鋁圈~花20萬改裝車,

但不願意跟我去遊山玩水~~我的心理會多難受呀!!!

 

而且說真的~拍不好.不愉快的經驗也是攝影公司給你的,

跟老婆無關呦^^

檢舉此篇回覆
Lv1 clmf

文章4522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10月30日

影樓?

你在大陸哪拍的?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23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10月30日

對耶...影樓耶...好妙的說法喔...

對面國家來的吧~~

 

沒想到也會有這麼愛計較的男生@@

有什麼需求本來就應該要提出來阿...

我聽婚紗公司小姐說...他們也遇過比女生還愛美的男生...

還自己準備10幾套衣服和鞋子來搭配...

若什麼都不說也沒有準備...誰會知道呢?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370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10月30日

正常啊..我花了二個小時做一個造型..帥也只有10分鐘...

他就自己一個人四處逛來逛去....根本就在逛大街!!0.0

檢舉此篇回覆
Lv1 zerocg

文章3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10月30日

你們心思也挺細密, 偶真的不是台灣人, 偶是香港人...><"

我玩了好幾年台灣伺服器的網絡遊戲, 才會一點點你們常用滴詞語...

就算你們打注音, 我也是看滴懂...^^

 

其實男生也是人, 人也愛美, 對嗎?

只不過有時候男生不太刻意裝扮自己...

我也愛我女友, 不然我直接跟她說, 或是把自己感受寫在部落格就行了嗎?

很多女生也以為男生不愛打扮, 也許是女生一廂情願的想法吧..

不信的話, 你可以問一下男友/老公, 或是留意他們平常行為.. 細心一點也會看滴到

 

現在時代也轉變, 以往某些產品也集中在某一個性別上面..

但現在也有很多產品, 為了滿足市場上的需要, 也不會集中在某一個性別上進行營銷..

其實男生的市場也是很大, 很有潛力, 就是我們固有的觀念, 看不到這個市場存在..

 

像很多水水所說, 如果看起來跟平常一樣滴, 也不會花錢給那些公司幫我們拍吧! 對嗎?

就是這個原因, 我才有不開心的感覺, 看了照片以後, 跟平常沒有什麼差別, 真滴跟平常一樣....>W<""

 

 

 

題外話, 其實任何車輛也有它的生命... 起碼我相信

不信的話可以試試看喔..

一個愛飄車的車主, 他的車輛一定會比其他同型號的車, 動力大的話, 起步也會比較快, 加速也特別快..

車子會根據車主駕駛習慣作出微調, 為車主達到一個最完美的駕駛狀態..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