拍得不開心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帥帥秀秀哦!!別生氣了咩~~
不可以跟女友講那種話啦,她會傷心!!
這要怪拍攝你們的店哦!!沒有跟你們溝通.....
以後要拍婚紗照的時候,就要好好選擇婚紗公司,
你就可以在非常婚禮看一下相簿,就可以發現那家的婚紗公司並不會偏坦男女主角
都是很平均的^^
做好功課,下次要拍婚紗照的時候,就不會又醬子的壞心情了!!
帥帥別生氣了啦!
水水一定也不想工作團隊這麼忽略你的
不過…水水的造型是真的會比男生花時間的
畢竟光一個頭髮要上捲、黏睫毛等就要一點時間了
不過像我們的婚紗公司並沒有讓帥覺得不受重視
我在造型的過程中
助理會幫他打理
攝影師也會跟他聊天呢~
以後要拍攝婚紗照時再慎選一下婚紗公司
我相信給你的感覺一定是不一樣的!
分享帥的獨照~超愛的!

我也不開心了好幾天...
唉.. 天啊!!
拍這種照, 當然想出來的感覺跟平常時不一樣...
但男生拍出來總是跟平常沒有太大差別... 我亦想過拍COSPLAY那種..
但看來我不拍也是對, 因為他們都沒花心思在男生身上..
當天我也臉黑黑的拍...
這幾天, 總是顧著洗汽車跟機車, 為車子裝扮一下..
人心可以變, 但車子永遠對我忠心... 任勞任怨, 不會向我發脾氣, 不開心也總陪著我走...
如果早知道, 我寧可花錢在買汽車用品上, 也不會聽女友說去拍什麼照
你想法太偏激了
把車子跟女友相比?
一個是機械一個是人呀~~
不過不喜歡拍照是你個人意願,只要你將來老婆接受就好~~
但如果老公跟我說他要花10萬換鋁圈~花20萬改裝車,
但不願意跟我去遊山玩水~~我的心理會多難受呀!!!
而且說真的~拍不好.不愉快的經驗也是攝影公司給你的,
跟老婆無關呦^^
對耶...影樓耶...好妙的說法喔...
對面國家來的吧~~
沒想到也會有這麼愛計較的男生@@
有什麼需求本來就應該要提出來阿...
我聽婚紗公司小姐說...他們也遇過比女生還愛美的男生...
還自己準備10幾套衣服和鞋子來搭配...
若什麼都不說也沒有準備...誰會知道呢?
正常啊..我花了二個小時做一個造型..帥也只有10分鐘...
他就自己一個人四處逛來逛去....根本就在逛大街!!0.0
你們心思也挺細密, 偶真的不是台灣人, 偶是香港人...><"
我玩了好幾年台灣伺服器的網絡遊戲, 才會一點點你們常用滴詞語...
就算你們打注音, 我也是看滴懂...^^
其實男生也是人, 人也愛美, 對嗎?
只不過有時候男生不太刻意裝扮自己...
我也愛我女友, 不然我直接跟她說, 或是把自己感受寫在部落格就行了嗎?
很多女生也以為男生不愛打扮, 也許是女生一廂情願的想法吧..
不信的話, 你可以問一下男友/老公, 或是留意他們平常行為.. 細心一點也會看滴到
現在時代也轉變, 以往某些產品也集中在某一個性別上面..
但現在也有很多產品, 為了滿足市場上的需要, 也不會集中在某一個性別上進行營銷..
其實男生的市場也是很大, 很有潛力, 就是我們固有的觀念, 看不到這個市場存在..
像很多水水所說, 如果看起來跟平常一樣滴, 也不會花錢給那些公司幫我們拍吧! 對嗎?
就是這個原因, 我才有不開心的感覺, 看了照片以後, 跟平常沒有什麼差別, 真滴跟平常一樣....>W<""
題外話, 其實任何車輛也有它的生命... 起碼我相信
不信的話可以試試看喔..
一個愛飄車的車主, 他的車輛一定會比其他同型號的車, 動力大的話, 起步也會比較快, 加速也特別快..
車子會根據車主駕駛習慣作出微調, 為車主達到一個最完美的駕駛狀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