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婚紗公司心得分享~(新概念婚紗公司)



文章1

活動0

發表日期2012年4月30日

2012-04-30

為什麼我會選擇這間婚紗公司,原因是當初看中了他們的裙款,覺得很特別~~而攝影的風格亦好符合我的要求。當然我亦要在審慎地看看這間公司的評價先,再作決定。

 

 

因我住在香港,故不能直接去看這間公司的各方面,故我用了數個月的時間,看其他人對這間公司的評價是如何?! 想不到評價亦很好! 於是就決定選擇了新概念婚紗公司

 

估不到這間公司真的是很棒!!Good~~~ 裙款又多; 服務又好; 質素又高; 價錢又唔貴; 無論化妝、攝影、配搭服裝方面又真係超讚!!!
 

 
服務方面: 專業的顧問 Kelly~~她的服務態度超棒!!!既又親切、而且又能滿足到客人的需要,真的是超好!!
 

 
化妝及造型師: 有很棒的--Elly~~她真的很勁呢~~我回到香港有好多個朋友都讚她的化妝好正呀~化得好靚~~而且無論造型方面同個妝都好適合我
 

 
攝影方面: 遇上一流的攝影師--sir~~他是一個很專業的攝影師,無論取景的角度、攝影的風格(是很甜美、很自然的( ´ε) ),而且能夠捕捉到一對新人最甜蜜的一刻。絕對是超讚!!
 

 
 

我亦很榮幸地選對了新概念婚紗公司(選對了!!!!!嘻嘻) 因為前後由影相到收貨只係用了16日的時間,已經貨到我手上~~我只能說一句: "新概念婚紗公司"真的是一間最好、最一流的婚紗攝影公司!!!!! Good ^^
 

他們真的是 一級服務;十級認真;百級專業!實在無得頂!
真的是很高興遇上KellyElly、方sir~~~謝謝你們
Ceciliafanmc 在 2012年4月30日 補充: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602

活動0

發表日期2014年10月12日

台灣吃喝玩樂拍婚紗

http://www.facebook.com/tiffanywed

http://tiffanywed.pixnet.net/blog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