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婚紗公司心得分享~(新概念婚紗公司)
為什麼我會選擇這間婚紗公司,原因是當初看中了他們的裙款,覺得很特別~~而攝影的風格亦好符合我的要求。當然我亦要在審慎地看看這間公司的評價先,再作決定。
因我住在香港,故不能直接去看這間公司的各方面,故我用了數個月的時間,看其他人對這間公司的評價是如何?! 想不到評價亦很好! 於是就決定選擇了” 新概念婚紗公司”。
估不到這間公司真的是很棒!!Good~~~ 裙款又多; 服務又好; 質素又高; 價錢又唔貴; 無論化妝、攝影、配搭服裝方面又真係超讚!!! 
服務方面: 有
化妝我回到香港有好多個朋友都讚她的化妝好正呀~化得好靚~~而且無論造型方面同個妝都好適合我 ❤
攝影方面: 遇上風格(是很甜美、很自然的( ´ε` ) ),而且能夠捕捉到一對新人最甜蜜的一刻。絕對是超讚!!
我亦很榮幸地選對了新概念婚紗公司
,(選對了!!!!!嘻嘻
) 因為前後由影相到收貨只係用了16日的時間,已經貨到我手上~~我只能說一句: "新概念婚紗公司"真的是一間最好、最一流的婚紗攝影公司!!!!! Good ^^
真的是很高興遇上Kelly、Elly、方sir~~~謝謝你們❤
Ceciliafanmc 在 2012年4月30日 補充: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
,無論取景的角度、攝影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