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問問大家車上有狗大便,騷味...怎處理?



文章566

活動0

發表日期2012年4月6日

2012-04-06

因為車子壞掉送去修車廠.....修好車回來
嘿嘿~~車上多了臭味...聽說修車時要把門拆下來.
結果修車廠的主人的狗進駐.......
拉了一大堆屎..睡了不知幾天的覺........害的我們又花一大筆錢去洗車的內部.....車洗好了......味道仍重..真不知如何處理?!
請問要買什麼除臭劑有用啦?
.....
可恨的是,,修車廠一點悔意也沒有..真#$ˊ@@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