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朋友來台灣拍婚紗



文章1

活動0

發表日期2012年2月15日

2012-02-15

請問:

我香港朋友預備到台灣拍婚紗,

他們條件:時間約4-5月、預算大約3萬以內、20組、內外拍、場地(台北、台中皆可)

想請問是否可提供參考資料,謝謝。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197

活動0

發表日期2012年2月19日

建議您可與台中林薇婚紗聯繫

討論包套細節做適當需求調整

並先到他們的官網了一下風格/禮服是不是您要的

在作後續的安排

檢舉此篇回覆
Lv1 lfjlbl

文章1

活動0

發表日期2012年2月21日

misword您好:

台中「聖雅典」服務過很多香港來的水水,服務還不錯,

體貼有經驗,可以參考看看囉!

檢舉此篇回覆
Lv1 giwa

文章16

活動0

發表日期2012年2月27日

 hihi你好

 

那我們現在20組的包套內容有優惠唷~符合您朋友的需求

 

詳細內容歡迎EMAIL至信箱詳談(thefinewed@gmail.com)

 

附註:店內有服務人員會講粵語,所以他們來台不用擔心的唷

 

另外我們有提供國外客人接機服務.....(不用擔心來台灣找不到店家啦!!!)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4

活動0

發表日期2012年3月20日

你們好,我跟很多朋友結婚拍婚紗的時候,是去台中JOJO拍的,他們對外線市跟海外的新人也都有專車的接送,不用煩惱交通上的問題,我很愛他們家的原因是因為他們的門市服務很棒,都很親切不會給人壓力,價格也很透明化不會有其奇怪怪的費用在付錢的時候突然冒出來,都會事先說明,像挑禮服挑片他們也都會主動連絡,改檔期改來改去他們也都很耐心的幫我們完成,很感謝他們.

 

那他們的攝影團隊很棒,攝影師跟化妝師和攝影助理人都很好,都會一直逗我們笑分享一些以前客人的心得,讓我們拍照的時候很放鬆很開心.那攝影師拍照的風格跟他們的攝影行程都很棒,我自已是去清境拍的,那現在照片還在修片,很期待作品的完成,很推薦你們可以參考看看.

 

可以先到他們官網或FB看作品,有問題在FB或用email詢問也都很快回應喔^^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3

活動0

發表日期2012年4月5日

你好~
我上個月剛剛拍完婚紗照
在我男友的姊姊介紹的婚紗工作室
他們有FaceBook的粉絲團
http://www.facebook.com/yes.i.do.2012
我很滿意攝影師 許S的服務

拍照過程一點也不緊張 是為冷面笑匠又幽默的攝影師

(以前以為攝影師都很兇哈哈)
照片的成果很棒很喜歡 粉絲團也有我的照片 >///<
拍照之前只要我寄FB訊息給他們
他們很快就會回覆

最重要的 價格我覺得真的很合理!

 

 

 

總之很推!!!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7

活動0

發表日期2012年4月10日

 http://www.facebook.com/225.jojo 水水推薦你這家 在非死不可上面也有介紹 風評不錯唷!

檢舉此篇回覆
Lv1 domy

文章0

活動0

發表日期2012年4月30日

Dear 您好:

這是本公司新人的評語

您可以參考看看

以下是新婚生活易的分享

http://comtools.esdlife.com/wedding_forum/viewtopic.php?p=7779146#7779146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35

活動0

發表日期2012年9月24日

大家既分享好有用架~

我都要來台灣影相!
已經揀左瑪莎啦,仲有參加距既活動可以攞到全部抵擋,好抵!
有興趣既絲打都可以去睇睇~
唔知香港人都中意影邊個景?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602

活動0

發表日期2014年10月12日

台灣吃喝玩樂拍婚紗

http://www.facebook.com/tiffanywed

http://tiffanywed.pixnet.net/blog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