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教:只想拍棚內照



文章3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7月1日

2009-07-01

大家好! 我是來自香港的,想請教台北或台中可有只拍棚內的攝影公司呢? 因為之前的婚照只有拍外景的,沒有棚內,所以,希望在這個7、8月到台灣旅遊時順道拍攝,也可算是兩週年紀念照吧!嘻! 希望美麗的水水們可以介紹給我們。謝謝!!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491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7月1日

哈囉 每個婚紗店都可以談可拍棚內喔~~

可以比較看看哪一家棚內的景你比較喜歡~~~

可以請各位水水提供照片分享~~~

 

另外七月25日期間在台北世貿有婚紗展 價格應該可以更down一點~~~

提供你參考~~~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3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7月1日

謝謝回覆wqo0312!

有可以只照棚內的就好了! 因為我看了不少婚攝公司的網頁都只有提及整套包含拍攝內、外景及婚禮當日禮服內容等的專案,未能參考到只照棚內的價目。你提到的婚紗展真吸引!只是不知道有沒時間前往呢!  很想啊! 可惜不是住在台灣。謝謝你!

也請教各位,一般來說,只拍棚內、只要相簿、相片檔光碟的收費大約是多少?

也就請各位水水提供棚內照片分享經驗,謝謝!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413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7月1日

通常"單拍"價位會比較低.不過單拍就不含相簿.只有光碟檔.

若是只要拍棚內.又要相本和光碟檔.就比較像拍全家福或週年照的包套內容.

一般拍全家福或週年照的包套內容也要2~3萬不等吧.看組數和在哪個地方拍.價位會不一樣喔.

可參考一下:http://verywed.com/forum/expexch/1540324-1.html

棚內照片可參考我的相簿:
相簿-政良&雅淑婚紗照

http://verywed.com/album/110633

相簿-政良&雅淑(婚紗製本編排)
http://verywed.com/album/128528
影音-政良&雅淑(婚紗動態MV)
http://verywed.com/video/PETxsVslSG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700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7月1日

 

您可以參考我們的婚紗公司。

 

其實現在很多婚紗公司已經有提供海外新人專案,

在短短幾天之內可以拍完看到照片,

可以棚內棚外都拍的到,

也可以在台灣玩玩,

在您玩的時候婚紗店也在加緊整理照片,

像本會直接寄去給您.......

 

我拍照的時候有看到好多國外新人唷^_^+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932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7月1日

我好友就只純拍內景在板橋唐朝內景不錯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89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7月1日

我7月中要在松江路LISA拍婚紗,

我也是只打算拍棚內喔~

最多只有一套白紗拍外景,

(我的禮服有2白3晚)

所以其中白紗拍外景作區隔,

但也是打算到距離婚紗公司5分鐘路程的地點拍而已。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88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7月3日

很多香港人喜歡到台南找徐福大師拍喔!

我的香港澳門網友都指定要找徐福

拍完之後 都滿意到不得了 尤其是室內

你不妨可以考慮看看喔^__^

順道可以到台南高雄墾丁旅遊 很不錯呢 =)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3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7月8日

lowshike:

謝謝你的片片很美! 也走到你的blog上看片片,很感動啊!

是次旅行,沒有想過要到台南,我想,我要考慮了!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3816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5月20日

每家婚紗公司都有棚內拍

所以只要多家比較

詳細問個清楚就可以

 

單價會比外拍便宜很多

 

記得要求的部份 都要寫上契約!

保障權利!

 

到台灣拍婚紗 很辛苦

可是照片出來的效果

真的會讓看的人滿意

 

 

婚後版的太太留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