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要再來台北拍婚照~



Lv1 waiki

文章83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4月7日

2008-04-07
水水們還記得我嗎? 我是香港的水水~
之前上來求教過大家帥想要戴眼鏡拍婚照和我的留海剪太短了~

今天想要來分享我的拍照經驗啊~

我們是在3月29日來到台北, 於當天便到婚紗店挑拍照禮服~ 穿婚紗真的很開心呢~ 試穿了很多套~ 那時帥都不太理我了, 還在禮服部的房間睡著了>_<? 但我的禮服祕書很好,一直在拿不同風格的禮服給我試穿~

當天晚上也和攝影師和造型師討論~ 因為我和帥的國話不太靈光, 所以就預先寫好了希望拍的景點和風格, 也存了些喜歡的照片帶過去~ 所以溝通還滿順利的~

但可惜是預定要拍照當天4月1日下好大的雨, 天氣也很冷, 造型師還幫我們打電話給台中的朋友問, 但是那邊也在下雨~ 所以我們便沒有外拍, 只拍了棚內~

拍婚照真的好興奮~ 造型帥很細心幫我接假髮, 還有假留海, 完全解決了我之前的擔憂呢~ 把我打扮得美美的~ 實在很感謝她^^

拍照時帥有時候有戴眼鏡,有時沒有~ 哈哈他被攝影師唸不會笑呢~ 攝影師感覺很COOL, 但拍照時的說話很有笑點!
十分期待看我的婚紗照呢~

因為這次沒有拍到外景, 所以明年還要再來台北一次~ 哈哈~ 我們已經是連續三年都來台灣玩了~ 明年也要來~ 我和帥已經常被親友問為什麼每年都來台灣一次~ 哈哈~ 這裡真是個好地方~ I LOVE TAIWAN~ YEAH!!

也請水水推薦台北好天氣的月份~ 想要拍藍天, 天氣也不要太冷或太熱~ (水很怕冷, 帥很怕熱~) 麻煩大家了^^ 不希望再延拍了~ 哈哈~ 要再存錢買機票呢^O^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174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4月7日

一般說來,3-5月初還不太熱,避開清明前後下雨機率比較高,還有梅雨季,

其他時候天氣也算穩定,但還是有可能遇上遲來的冷鋒,或是突然的連續雨天

再來就是10-12月初,逐漸進入秋冬,溫度還不太冷,

除了偶爾還是有雷陣雨和遲來的颱風,其他時候也相對較穩定

很高興聽到你們每年都能在台灣留下美好的回憶ㄛ~~
檢舉此篇回覆
Lv1 waiki

文章83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4月7日

謝謝evelynrainbow水水啊~

我們還真是笨笨的~ 剛好挑清明前來拍照~ 哈哈~ 梅雨季是什麼時候? 是三至四月嗎~

我和帥真的好喜歡台灣呢~ 想移民過來的說^^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5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4月8日

水水是在哪一家婚紗店照的,分享一下吧:)
檢舉此篇回覆
Lv1 waiki

文章83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4月10日

801jackie水水 我們是在台北的最佳風情拍的~ 給你參考看啊~ 


祝福你們也拍得美美的^^
檢舉此篇回覆
Lv1 sinni

文章56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4月12日

waiki水水
我也是選最佳風情!我是今年5月底要拍!
水水是給哪位大師拍的?
檢舉此篇回覆
Lv1 waiki

文章83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4月14日

sinni水水,

我們是給杰sir拍的, 我們的攝影師是同一位嗎?

祝福你們拍照順利啊~ 拍完要記得和我們分享呢^^
檢舉此篇回覆
Lv1 sinni

文章56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4月16日

waiki水水
我也是給杰sir耶!真巧~~
等拍完,再來分享!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612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4月17日

歡迎水水來台灣拍婚紗壓^^如果覺得台灣拍的不錯~要多多幫我們台灣的婚紗業打廣告喔!!鼓勵對岸的水水們來台灣拍婚紗^^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685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4月17日

記得上來分享喔~
檢舉此篇回覆
Lv1 waiki

文章83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4月18日

sinni水水,

祝福你們拍得美美的~ 追你的門市和造型師是誰?
期待你的分享啊^^

cheyairei水水,
不用我打廣告也有很多香港人來拍~ 現在的台灣婚紗公司還有在我們這邊設分店,擺展會! 好厲害~ 我有位朋友下星期也過來拍婚照~

gogo37777 水水,
一定會再上柩分享~但要一年後呢~ 訂婚順利啊~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