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要再來台北拍婚照~
水水們還記得我嗎? 我是香港的水水~
之前上來求教過大家帥想要戴眼鏡拍婚照和我的留海剪太短了~
今天想要來分享我的拍照經驗啊~
我們是在3月29日來到台北, 於當天便到婚紗店挑拍照禮服~ 穿婚紗真的很開心呢~ 試穿了很多套~ 那時帥都不太理我了, 還在禮服部的房間睡著了>_<? 但我的禮服祕書很好,一直在拿不同風格的禮服給我試穿~
當天晚上也和攝影師和造型師討論~ 因為我和帥的國話不太靈光, 所以就預先寫好了希望拍的景點和風格, 也存了些喜歡的照片帶過去~ 所以溝通還滿順利的~
但可惜是預定要拍照當天4月1日下好大的雨, 天氣也很冷, 造型師還幫我們打電話給台中的朋友問, 但是那邊也在下雨~ 所以我們便沒有外拍, 只拍了棚內~
拍婚照真的好興奮~ 造型帥很細心幫我接假髮, 還有假留海, 完全解決了我之前的擔憂呢~ 把我打扮得美美的~ 實在很感謝她^^
拍照時帥有時候有戴眼鏡,有時沒有~ 哈哈他被攝影師唸不會笑呢~ 攝影師感覺很COOL, 但拍照時的說話很有笑點!
十分期待看我的婚紗照呢~
因為這次沒有拍到外景, 所以明年還要再來台北一次~ 哈哈~ 我們已經是連續三年都來台灣玩了~ 明年也要來~ 我和帥已經常被親友問為什麼每年都來台灣一次~ 哈哈~ 這裡真是個好地方~ I LOVE TAIWAN~ YEAH!!
也請水水推薦台北好天氣的月份~ 想要拍藍天, 天氣也不要太冷或太熱~ (水很怕冷, 帥很怕熱~) 麻煩大家了^^ 不希望再延拍了~ 哈哈~ 要再存錢買機票呢^O^
之前上來求教過大家帥想要戴眼鏡拍婚照和我的留海剪太短了~
今天想要來分享我的拍照經驗啊~
我們是在3月29日來到台北, 於當天便到婚紗店挑拍照禮服~ 穿婚紗真的很開心呢~ 試穿了很多套~ 那時帥都不太理我了, 還在禮服部的房間睡著了>_<? 但我的禮服祕書很好,一直在拿不同風格的禮服給我試穿~
當天晚上也和攝影師和造型師討論~ 因為我和帥的國話不太靈光, 所以就預先寫好了希望拍的景點和風格, 也存了些喜歡的照片帶過去~ 所以溝通還滿順利的~
但可惜是預定要拍照當天4月1日下好大的雨, 天氣也很冷, 造型師還幫我們打電話給台中的朋友問, 但是那邊也在下雨~ 所以我們便沒有外拍, 只拍了棚內~
拍婚照真的好興奮~ 造型帥很細心幫我接假髮, 還有假留海, 完全解決了我之前的擔憂呢~ 把我打扮得美美的~ 實在很感謝她^^
拍照時帥有時候有戴眼鏡,有時沒有~ 哈哈他被攝影師唸不會笑呢~ 攝影師感覺很COOL, 但拍照時的說話很有笑點!
十分期待看我的婚紗照呢~
因為這次沒有拍到外景, 所以明年還要再來台北一次~ 哈哈~ 我們已經是連續三年都來台灣玩了~ 明年也要來~ 我和帥已經常被親友問為什麼每年都來台灣一次~ 哈哈~ 這裡真是個好地方~ I LOVE TAIWAN~ YEAH!!
也請水水推薦台北好天氣的月份~ 想要拍藍天, 天氣也不要太冷或太熱~ (水很怕冷, 帥很怕熱~) 麻煩大家了^^ 不希望再延拍了~ 哈哈~ 要再存錢買機票呢^O^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