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女人嫁到台灣 (婚宴問題)
初步PLAN2012擺酒~
但是我媽已經跟我事前說明,他們不會去~
其實我媽不是故意要為難我~真是,因為她說是習俗~
因為是分開批酒~~所以男家擺酒女家的父母是不會到場的,,,,
我媽跟我說,,,他問過的人都是這樣~~但是很奇怪,,,我問的朋友父母都是有去男家那邊擺酒的~
所以我真的不懂到底分開擺酒~~女家就一定不會出現男家的婚宴了嗎??!!
我很擔心~到時候,,,,男家那邊的親戚會看到覺得很奇怪....為什麼我都沒有父母到場.....= =....
矛盾呀~~請水水們給我點意見~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嗚嗚啊~~而且吃完喜酒我們還可以一起出去逛街買東西唷! 我帶你去動物園看企鵝嘛 >.0(裝可愛)」(搖媽媽手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