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旅遊



文章100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11月11日

2010-11-11

因12月中要至香港自由行

不知哪位水水有八達通卡呀!!

可否借用~~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56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12月8日

我這趟去是直接買~回來時就退@@"

只扣7塊手續費~台幣大概28~我覺得還OK啦!!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0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4月14日

申請八達通卡時要填一張表格和先交付按金~

如卡內餘額扣光光後也可以到附近的7-11, OK便利店, 或是各個港鐵站內也可以增值的^^

離港時在站內的客戶服務中心是可以退回按金跟餘額, 但要繳交港幣7元!

這樣也很方便的^^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