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八字問題,謝謝
想請問一下,我和男友是都計劃登記結婚而已,
其他一切都會省略,我們還需要合八字嗎?
如果合八字,是雙方父母的八字也需要嗎?
那雙方的父親都已離世,是不是只需要母親就可以了?
還有合八字的價錢大約是多少?是在什麼類型的店找?
**不好意思,因為我是香港人,在台灣不太知道在哪找人合八字,
男友也笨笨的,男友又說他媽媽也不會用這個,所以我上來問問囉,
謝謝!
To h1104annie,
謝謝妳提供的意見^^
謝謝各位的回答,我明白了^^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想請問一下,我和男友是都計劃登記結婚而已,
其他一切都會省略,我們還需要合八字嗎?
如果合八字,是雙方父母的八字也需要嗎?
那雙方的父親都已離世,是不是只需要母親就可以了?
還有合八字的價錢大約是多少?是在什麼類型的店找?
**不好意思,因為我是香港人,在台灣不太知道在哪找人合八字,
男友也笨笨的,男友又說他媽媽也不會用這個,所以我上來問問囉,
謝謝!
To h1104annie,
謝謝妳提供的意見^^
謝謝各位的回答,我明白了^^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我們第一次合八字是在中壢某一家算命攤,
第二次是在新竹池府王爺廟(龍山寺廟裡或外圍算命師應該也可以)
又或者找乩童那種也可以(我們家是濟公師父和太子爺)
如果不是很堅持要合的話~
我建議是翻翻黃曆,只要是宜嫁娶那天就可以了
如果堅持一定要合,一般算命的地方就有幫人家合
行天宮地下道那邊很多,可以去那看看
一般來說,合你跟帥帥的就好了~~
如果有的長輩比較care的就會連阿公、阿嬤、爺爺、奶奶的一起合
我就是只翻黃曆而已~~~~這樣不用多花錢,知道那天是好日子就開心了~~
如果不是很堅持要合的話~
我建議是翻翻黃曆,只要是宜嫁娶那天就可以了
如果堅持一定要合,一般算命的地方就有幫人家合
行天宮地下道那邊很多,可以去那看看
一般來說,合你跟帥帥的就好了~~
如果有的長輩比較care的就會連阿公、阿嬤、爺爺、奶奶的一起合
我就是只翻黃曆而已~~~~這樣不用多花錢,知道那天是好日子就開心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