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八字問題,謝謝



文章31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12月10日

2009-12-10

想請問一下,我和男友是都計劃登記結婚而已,

其他一切都會省略,我們還需要合八字嗎?

如果合八字,是雙方父母的八字也需要嗎?

那雙方的父親都已離世,是不是只需要母親就可以了?

還有合八字的價錢大約是多少?是在什麼類型的店找?

 

**不好意思,因為我是香港人,在台灣不太知道在哪找人合八字,

  男友也笨笨的,男友又說他媽媽也不會用這個,所以我上來問問囉,

  謝謝!

u19746318 在 2009年12月10日 補充:

To h1104annie,

謝謝妳提供的意見^^

u19746318 在 2009年12月10日 補充:

謝謝各位的回答,我明白了^^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288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12月10日

我們第一次合八字是在中壢某一家算命攤,

第二次是在新竹池府王爺廟(龍山寺廟裡或外圍算命師應該也可以)

又或者找乩童那種也可以(我們家是濟公師父和太子爺)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5763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12月10日

我是團體結婚,假日天天都是好日子,小倆口講好就好了,合八字看人而定,很多人合了八字還不是一推人離婚,相處最重要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69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12月10日

如果不是很堅持要合的話~

我建議是翻翻黃曆,只要是宜嫁娶那天就可以了

如果堅持一定要合,一般算命的地方就有幫人家合

行天宮地下道那邊很多,可以去那看看

一般來說,合你跟帥帥的就好了~~

如果有的長輩比較care的就會連阿公、阿嬤、爺爺、奶奶的一起合

 

我就是只翻黃曆而已~~~~這樣不用多花錢,知道那天是好日子就開心了~~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69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12月10日

如果不是很堅持要合的話~

我建議是翻翻黃曆,只要是宜嫁娶那天就可以了

如果堅持一定要合,一般算命的地方就有幫人家合

行天宮地下道那邊很多,可以去那看看

一般來說,合你跟帥帥的就好了~~

如果有的長輩比較care的就會連阿公、阿嬤、爺爺、奶奶的一起合

 

我就是只翻黃曆而已~~~~這樣不用多花錢,知道那天是好日子就開心了~~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