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E
4.7 已有102位網友評價
 
此篇值得信賴
會員手機認證
真實消費證明
客服+系統審核
廣大網友投票

2018/5/17~5/30 義猶未盡~義大利深度旅遊14天(阿聯酋航空)

蜜月旅行 廠商評價
2018-05-17 2018-05-30
144400歐洲
此篇已提供消費證明並經由vw審核通過
接受優惠
4.7
  • 餐點4.5
  • 服務態度5.0
  • CP值4.5
  • 行程4.5
  • 住宿4.5
  • 導遊領隊5.0
 
     

 

默默的,蜜月結束已經將盡快一個月了,但我跟老公的心似乎仍然停留在遙遠的義大利,只因這趟蜜月旅行真的是太讓人"義"猶未盡了~

 

5/17懷著期待又緊張的心情,跟著雋品領隊Arthur以及同行的另外12對蜜友夫妻們,搭乘晚上11點的阿聯酋航空,先到杜拜轉機,接著前往美妙的義大利~

 

第一次搭乘備受好評的阿聯酋航空,果然是名不虛傳,座位很大很舒適,服務也很棒,機上電影多到看不完,前後轉機花了大約15小時,看電影看得很過癮!

 

空姐也很可愛喔~有圖有真相!



 

 

因為飛機時間長,第一天在機上度過了,

 

行程的開始從到羅馬機場算第2天,光是入境就等了整整2小時,百聞不如一見的義式效率,我們剛踏上這片土地就非常深刻的感受到

 

還好行程沒有delay太久,出了機場,開始了第一天的行程:許願池及萬神殿。

 

來到了許願池,當然不免俗要許個願,背對許願池,許下願望希望再次回到羅馬,往左肩後一丟~期待不遠的將來美夢成真,又能回到這美麗的國度。



 

萬神殿很壯觀,難以想像那麼久遠以前的人們,沒有現代機械工具的輔助,竟然能造起這麼宏偉的建築,真的是很令人驚嘆。

 

 

 

第3天 來到龐貝古城,公元79年8月24日被維蘇威火山爆發時的火山灰覆蓋,繁華的城鎮一夕之間消失,也讓人感受到人類在大自然面前是多麼渺小...

 



 

見識過大自然殘酷,轉換心情,接著前往卡布里島!

來到萬眾期待的"藍洞"~領隊Arthur說他們半年來都沒有成功進去,因為洞口很小,要視漲潮情況判斷是否能夠成行。

 

而我們這一團,非常幸運的得到了這樣的機會!真的是非常難得,很棒的體驗。一艘船可坐四人,船夫會一邊唱歌一邊繞圈圈~

 

我們那一團的船夫們都非常熱情,很盡責地大聲唱歌,還會幫我們拍照~洞穴裡面不大,海水是很美很美的藍色,充滿神秘奇艷的氛圍。

 

手機拍不太清楚~



 

 當晚入住卡布里島,當地以盛產檸檬著名,清涼好喝的檸檬冰沙,一定要來一杯~非常喜歡這個島的景色跟氣氛,很優閒的度假勝地~



 

遊客雖然多,但是不吵不鬧,人們踏著輕鬆的步伐在這裡度過夏日時光~這也是我這趟行程中,很喜歡的一個景點。

 

出發前聽朋友說卡布里島住宿不好訂,通常只接連住一個星期的客人,像我們這種團客人數多還比較有可能,若是自由行,可能就沒機會了~

 

這一點讓我覺得雋品真的很棒,可以讓我們住到這麼"難得"的地方,很不錯~

 

第4天  前往蘇聯多跟阿瑪菲海岸,這邊也是盛產檸檬~到處都有檸檬製品~我們到了百年巧克力店買到的檸檬巧克力真的好好吃~!檸檬醋也很棒!

 

立刻下手買回家~送家人朋友很有面子~哈哈!檸檬酒個人覺得有點太烈了不太能接受,所以就沒有買。

 

店員給試吃很大方~報領隊義大利文名字Atturo很吃得開喔~

 

照片是路上的店家(不是百年巧克力店~) 這邊很多店都是這樣的擺設,黃澄澄的檸檬商品玲瑯滿目,看了就覺得心情很好啊~

 



阿瑪菲海岸被評為世界上最值得去的50個景點之一~我們也到此一遊,但停留時間不長有點可惜~也許之後有機會自由行,可以自己安排過來看看~

 

雖然只是短暫停留,美景還是要收藏阿~



第5天來到千年古城馬泰拉~以及可愛的蘑菇村。這天的行程拍了好多好多照片~喜歡這種很特殊的景點,可以體驗到每個地區不同的特色~!

 

古城馬泰拉


馬泰拉是因為Sassi 石窟民居的歷史而聞名於世,Sassi 是義大利文石頭的意思。這裏的石窟民居自1993年起,與石頭教堂公園成為聯合國教育科學文化組織的世界遺產[2]馬泰拉義大利語Matera)位於義大利南部巴西利卡塔大區,是馬泰拉省的首府。這個小鎮所在的小峽谷是由Gravina[1] 河的侵蝕而產生。 (摘自 維基百科)

 


蘑菇村  

阿爾貝羅貝洛(Alberobello)是義大利普利亞大區巴里省的一個小城,有人口約一萬一千人。城內的特魯洛(trullo,複數為trulli)建築世界知名,1996年被聯合國教科文組織列為世界文化遺產

特魯洛的特色是牆壁用石灰塗成白色,屋頂則用灰色的扁平石塊堆成圓錐形。據說是當地人為了逃稅而造,收稅時就把屋頂拆掉,表示這裡沒有人居住。

 (摘自 維基百科)

 

為了逃稅發明這種可以把屋頂拆掉的方法~造就了這種很可愛很有特色的建築~也是很好拍照的地方~太可愛啦~~~



第6天 米蘭大教堂-維洛那茱麗葉之家~

 

百聞不如一見,華麗壯觀的米蘭大教堂~親眼所見真的很宏偉,手機不夠力,夾廣角鏡頭才勉強拍得下全景~當天天氣不太好,不過遊客還是滿滿滿!

 

沒有時間可以登頂雖然滿可惜,但我們還是排隊入內參觀,都來到這裡了,怎能不多瞧幾眼!排了將40分鐘~

 

內部的裝潢華麗又莊嚴,神聖的氣氛感染了我們,靜靜地參觀,沉靜而感動。





傍晚來到維洛納,參觀茱麗葉之家,摸摸她的左胸,可以帶來好運氣喔~不用害羞!抓下去就對了



緊接著搭著義大利高鐵italo去威尼斯~我們坐商務艙,座位很大很舒服,也很乾淨!車廂是很美的紅色喔~讓人想到義大利有名的法拉利



第7-8天在威尼斯~~待了兩天~~

這是我跟老公票選這一趟旅程中,我們之後最想回訪的地方~充滿了獨有的水岸風情,雖然觀光客超級多,但是很喜歡這邊的氣氛跟景色!



 

彩色島很可愛,很多五彩繽紛的房子,但是背後的由來是濃濃的哀傷。中古世紀黑死病盛行期間,當地的居民若是家裡有人因黑死病去世,便會在房屋外牆塗上顏色宣告,疫情平穩後,人們才索性將整棟房子漆滿顏色,造就了現在很鮮豔繽紛的景象~



 

 

戴著面具搭貢多拉,是很難得的機會啊~



 

道奇宮陳列了很多威尼斯共和國輝煌時期的作品及歷史文物,導遊的解說也很詳細,如果是自由行就只能走馬看花,懵懵懂懂的逛過去了~這也是跟團的很大一個好處!加上!這裡很多精品可以買~是女生的天堂阿~荷包在這邊根本守不住~噴了很多錢!買得很盡興XD

 

第9天 佛羅倫斯

烏菲茲美術館,成列很多文藝復興時期著名的藝術作品~例如我們耳熟能詳的「維納斯的誕生」



外頭還有米開朗基羅最為人知的大衛雕像~~雖然說當時的藝術風格主要就是展現人體的線條與體態美感,但其實還是有點害羞呢!

雖然只有照正面,但大衛屁股其實很翹喔XD


第10天 比薩-the mall

比薩斜塔!!!!這應該沒有人不知道嗎?終於有機會可以見到本尊了~不過實際上我覺得它沒有想像中的斜呢!來當觀光客,一定要拍一張"推倒"的照片阿~



下午~領隊Arthur很貼心的預留了大概3個多小時讓我們去the mall大逛特逛! 雖然消費能力不能跟下手毫不留情的強國大媽相比,還是有點收穫~

老公用很划算的價格買了prada的太陽眼鏡,我也幫家人買到皮夾~很不錯喔。不過畢竟是outlet,款式跟品質就看個人怎麼定義囉~

 

第11天 山城-天空之城

 

一早出發來到山城,這邊的皮件多到讓人不知道怎麼下手~不過停留的時間有點太短,我又選擇性障礙,所以沒買到甚麼東西...

建議大家來這裡,看到喜歡的,下手快狠準囉~但有吃到冠軍冰淇淋,也是不錯啦!義大利的冰淇淋真的好好吃阿~難以忘懷~每天幾乎都會吃到~

 

下一站 天空之城,宮崎駿導演的靈感來源地~遠遠看真的像是獨立在天空中的一座孤城。實際上裡面真的是個小小的城鎮,擠滿了旅客,個人是覺得去過一次就可以了 哈哈~XD



當天晚上回到羅馬,還去了競技場夜遊~晚上的競技場拍起來別有一番風味呢!



第12天 -梵諦岡- 羅馬市區導覽(競技場

 

一早我們先來到梵諦岡博物館前排隊,就算是電腦預約,還是要排隊唷!不過比起現場排隊的人,我們算是很快的了,半小時左右就進去了。

現場排隊的人潮真的很可怕,而且還是一大早,如果是下午,大概跟跨年人潮差不多了吧...

世界上國土面積最小的國家,天主教宗的居所,就是梵蒂岡~

導遊很認真的帶我們逛了博物館及聖彼得大教堂,解說的也很仔細,看到了有名的壁畫 創世紀~可惜那一幅是不能拍照的~不過其他展示的作品也是很經典!



聖彼得大教堂裡面金光閃閃,很多黃金裝飾而成的馬賽克拼貼壁畫,讓人嘆為觀止...還真的是很浮誇阿XDD 

 



羅馬競技場,雖然因為地震跟戰爭導致現在已經不是完整的樣貌,不過還是可以看的出來,原有的它是很壯觀很宏偉的~古代的貴族跟百姓興趣是在這看鬥獸,所以也叫鬥獸場~總覺得聽起來有點血腥呢!



第13天 上午去了真理之口後,就前往機場了~結束我們美好又難忘的蜜月行程! 因為我們很早抵達,退稅很順利喔!行李箱塞好塞滿~滿載而歸~

 

第14天 抵達久違的台灣~~~ 真不想面對現實啊!像做了一場美夢~

 

感想~

這14天非常開心,雖說是蜜月團,雙雙對對,不過因為大家的年紀都差不多,相處起來很融洽愉快~

領隊Arthur很盡責又細心,替每對夫妻都安排了告白橋段,雖然很害羞,但是能聽到老公真情告情,很感動!安排行程也很有效率,讓我們逛的買得很盡興~

也很清楚哪裡有甚麼好買的,團友有任何需要,也都會盡力達成。一路上也跟我們分享了很多故事,真的像一個親切又博學多聞的大叔叔~

 

食物的部分

這幾天下來的餐點每餐都吃飽喝足啊!餐餐都飽到不行,酒水也是喝到飽!回國都胖了不少~雖然說不是每餐都很合口味(還是有幾餐是我個人吃不習慣的味道)

但整體下來,餐點都很不錯,充分品嘗到義大利的食物!另外,必須要說!義大利的咖啡真的好好喝!路邊隨便一家店,怎麼買都好喝!我平常喝咖啡容易胃食道逆流跟心悸,在那邊完全沒事啊~超神奇!說不定我很適合住在那裏呢~

 最印象深刻的應該是盛裝出席米其林三星~人生第一次吃米其林三星啊!整整吃了三小時~超久的!是很特別的一餐~雖然價格應該也是很驚人



 交通的部分,一路都很順暢~

每天搭乘的雋品聘請的遊覽車,不管是車子本身或是司機,都在水準之上喔!車子很新,座位很舒適乾淨,司機都很有禮貌,開車也很謹慎小心~EJ/ TK 

另外也體驗到了各種不同的交通工具,高鐵&公車&國內飛機&計程車~我們都有搭到喔!個人覺得這一點很有趣~雖然跟團但不只有坐遊覽車!

 

行程安排 每天都行程滿滿,讓我們都累癱了,不過是很滿足的累!不愧是深度旅遊~

雖然說有部分是因為地大,景點距離遠,拉車時間長,導致行程好像塞很滿很累,但每到一個景點,都有不同的驚奇等我們去發現~讓我們義猶未盡啊!完全不想回國,心都留在那裏啦~

 

總結~蜜月選義大利就對了~去義大利選雋品,值得!

 

 

 

 

 

 

 

 

 

 

 

 

    您覺得這篇文章...
  • 圖文豐富
  • 內容精簡
  • 無參考價值
  • 廣告操作文
  •  

 
 投票
您覺得這篇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