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京宴婚紗

請問有在高雄京宴概念館拍過婚紗嗎?麻煩分享一下心得,謝謝

我也在京宴耶

9/26要拍照嚕~

現在的心情是既期待又怕受傷害 

redchichi
陳太
 
 

我是已經畢業二年了喔..

現在還會拿婚照起來看..

還是很滿意...

而且他們今年一月擴店之後

環境看起來更舒適,

禮服款式也越來越多和漂亮..

每次看完就會想

幹嘛不晚點結婚..

 

vim_vicky
為奇
 
 

我也是在京宴,10/3 剛拍完~ ^^

哈哈!拍完之後,拍照前的煩惱擔心緊張呀,完全消弭了,喔耶!

當初也是衝著檔案全贈去的。

 

Tina 的妝化的超‧好‧的!化完妝整個大嬸變名模了(不要臉 XD)~

小逸 的拍照技術很好又幽默,常常一句話就逗的人笑開懷,當下都忘了緊張,

外拍的造型師文文人也好親切可愛,雖然很年輕,但換造型也很快又熟練,讓人有種安心的感覺喲!

 

不過呢,之前挑拍照禮服時,我挑不太到很喜歡的衣服捏,因為本人很巨大一隻~ XD

但做完造型之後卻連自己都驚到了,所以要試禮服時請不要素顏去挑喔~ ^^"

 

總之個人覺得京宴的CP值滿高的。

我也是在京宴,9/6拍照,最近正排版中,我和帥都不是俊男美女,年紀也都有點了,原本對婚紗照也只是想交待而已,但是看到照片後,真是太驚艷了,原來我也可以如此美麗,重要的攝影師和造型師技術超好,而且檔案全給,價格透明,我本身是個胖水水,大尺碼拍照禮服是有點少,但宴客禮服有很多新的,多很多可以挑的,服務人員,都很客氣,也沒有壓迫感,非常推薦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