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惡又糟的婚紗店!!!大家千萬要小心~



文章3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10月18日

2010-10-18

            9年前陪同事一同去"香榭大道"(前吸引力)挑選婚紗~看了同事拍出來的效果!!當時的我下定決心之後也會到這間拍攝~沒想到卻遇上了超級大麻煩!!預約了第一次的拍照時間~因為下雨取消了拍攝~只好在安排第二次的拍照時間~中間也怕禮服被挑走!!所以拍照前我們就先選好我們訂、結婚及宴客的禮服!!直到拍照前晚~照慣例新娘要到攝紗公司試穿隔日的衣服以便修改!!沒想到我一進婚紗店~服務人員就告訴我我的禮服跟別人撞期了!!要我當下馬上重新挑選!!我很氣憤的告訴他們怎會發生這種狀況:服務人員告知早知道我就在你挑訂、結婚禮服時就讓你挑~這個早知道也太晚了吧!我隔天就要拍照當下才告知我這件事~當時我真想退費換別間!!不過卡到農曆七月及婚期只好做罷~但前一晚我哭到眼都腫啦~當天只好邊哭邊跟他們抱怨!!最後他們卻只是把同一件禮服兩個人穿~付了那麼多錢卻要受這種待遇~(其實在那已經受了很多氣~一開始換衣服他們要我要拉廉那直接換~一堆朋友在那~加上他們的人員進進出出的!!感覺很不受尊重~進到了換衣間換衣服!!也是男男女女人來人往的~他們服務人員也只是叫我們躲一下!!就醬大辣辣的把門開來開去的~還有更誇張的是!因為我本身穿著內衣~服務人員要求我把內衣脫掉!!他們說醬尺寸才比較準確!!但當我出來照鏡子的時候~卻有收男性禮服的人進入我的試衣間還移動我的女性內衣!!感覺真的差畢了~~)

             自己本身也是服務業~並不想為難服務業!!只好忍下來~持續後面的行程!!中間我小心翼翼的又怕婚紗出了包~所以我要求拿禮服要提早三天拿!!沒想到10/10的婚期~當天我兩位伴娘穿的禮服都沒問題~原本的檔期也是從10/7~10/19~服務人員告訴我!!如果10/10禮服弄髒了~可以送回來我們幫忙送洗!!10/10汐止下了趟雨!!我擔心禮服黑黑的~就把禮服送回去清洗!!10/16我們再次取衣時~我一而在在而三的跟服務人員確認!!他們說只送洗沒改尺寸~~也因為伴娘是同一個人~我們也沒再次試穿!!但沒想到~10/17午宴當天十一點我們發現伴娘的禮服居然穿不下!!我第一時間馬上打了電話回婚紗店!!他們的"經理"居然要我們自己坐計程車回去修改~~中途還推說是因為我們沒有試穿!!超級氣人的~~服務業怎會有如此不負責任的服務態度??後來他們十二點送了四套伴娘服!!但所有的賓客早已入席~對我們一點幫助也沒有!!結束完婚宴~我氣沖沖的回到"香榭大道"(前吸引力)他們卻還是包庛他們自己的人~最後還說了:可能是因為我們穿法錯誤才會使伴娘服連拉都拉不上來!!一直堅持他們並沒有改尺寸~~經理還說:我們早上還沒上班~你知道我細胞死了多少嗎??那請問各位:身為新娘的我!!婚禮的時間也快逼近!!難道我會很輕鬆嗎??我的細胞比他死掉的更多吧!他們說:這個是特殊案例他們也沒碰過~那我可真是倒霉!!兩次都讓我遇上了??這樣的服務品質!!花同樣的錢~卻要受這種待遇~~我覺得有必要告訴所有的消費者他們惡烈的服務態度!!不要在受騙啦~~

ireneden 在 2010年10月19日 補充:

 Dear Ireneden您好:

香榭大道向來專注於婚紗的專業領域,提升國內婚紗禮服的新概念,

定期舉辦全國盛大的婚紗走秀,也因此備受有心人士在網路上作為負面話題。

 

我們向來不隨之起舞,但也不表示我們是沈默的,

我們一直追求的是【香榭大道的新娘都是最美麗的公主】,

在Facebook粉絲團看得到的都是對對燦爛的笑容,也因此讓我們感到非常欣慰,

對網路上的是是非非評斷自有公論。

 

關於水水,我們希望您親自與門市連絡,讓我們了解您,

 

另外必須說明,香榭大道向來就是香榭大道,並不是前吸引力。

 

 

香榭大道時尚婚紗 客服部  敬上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785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10月19日

 

過去從沒有發表過文的水水....第一篇文就發表這種批評文....在我看來可信度是有待商確的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443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10月19日

我相信水水遭受委屈了

不然不會冒著可能被提告的風險打這一篇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88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10月19日

不管是哪家婚紗店,我相信都有可能搞錯禮服尺寸,

我和我表姊幾年前當我姐的伴娘時,有去選伴娘服,

我選白色、我表姊選粉紅色,也都去試穿過、量尺寸,

結果結婚當天還不是也是兩套尺寸改錯,

還好我和表姊互換一下就好了,

版水不開心的是感覺問題,

別氣囉,除了禮服問題,

至少順利度過婚宴就好啦~

檢舉此篇回覆
Lv1 jolin1

文章4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10月19日

我相信水水說的話,也能體會水水的心情。因我也是今年剛結婚的新人,也是香榭大道的受害者,結婚是高興的事也被香榭大道弄的一肚子火,我們與經理接觸過真得很機車,她處處刁難我們,我覺得有必要把事實告訴所有的消費者他們惡烈的服務態度!!所以我也有PO在網站上「愛國東路~香耶大道婚紗...服務態度超差勁 」,也是希望不要在有人受騙啦~~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60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10月19日

@@消費者受了委屈通常都希望討回公道

在不訴諸法律的情況之下(服務態度這一塊實在很難用律法定義)

就是上網公告利用與論的力量讓惡劣的業者反省

又或者讓它們道歉提出實際的解決之道

只能說這樣的方式真的見人見智

不過還是有用就是了XD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49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10月19日

好誇張歐!!

在試穿禮服的時候

size基本上都會太大或太小

如果有進進出出的男性

真的感覺很差呢!!

而且如果你已經挑定了禮服就不應該會有所變動

也不應該沒提早告知

這樣如果是他們的內部作業問題

就可以立刻反應!

不應該發生這種狀況的= =

我之前在中壢台北X黎拍攝

結果因為天氣關係延後

門市小姐都是當場確認禮服檔期

由於是臨時改期因為氣候 所以禮服強蹦我ㄝ只能崇挑

再次來挑款整個服務還是很窩心

一點ㄝ不敷衍

但重點你的婚紗公司可能絕得只是重挑沒什麼大不了

但是萬一水水真的很中意這套的感覺呢ˊˋ

要是我 我也想退費囉ˊˋ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3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10月20日

雖然是頭一回在這版頁上留言~因為要"香榭大道"的好話~我真的怕其他的消費者受害~~但說壞話..也擔心自己的權利問題~一再一再給他們機會~~沒想到最後一刻還是出包了!!網頁上很多人推薦"香榭大道"~但我卻是受到如此的待遇~雖然事情已過!!但我覺得也要把不優的一面告訴大家....到底要如何選擇婚紗公司!!我想消費者自己小心吧~因為能說的我也都說啦~~其他的是各人的選擇~我無權干涉~~"香榭大道"留了一篇文章希望您親自與門市連絡一結束完婚宴~我連妝都還不及卸馬上衝到婚紗店理論!!10/17晚間~~我想很多客戶聽見我在那大吼的聲音!!最後我依然沒得到完滿的解決~~只是一再告訴我他們沒有錯...如果今天他們能把客訴問題處理的好...那我有需要在這頭發聲嗎???

請消費者仔細考量~~~~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8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11月3日

我也在香榭拍的

有機會的話

我一定不會在這邊拍

只有收錢很積極,其他理由一堆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