忍不住上來先分享我的喜帖喔~~
我的喜帖電子檔出爐囉~~ 真的很不錯耶~~
感謝板上的水水們幫我集思廣益想到喜帖的標語喔~~
前文 : http://verywed.com/forum/expexch/1834679-1.html
最後我跟帥帥還是選擇正面的照片~以及GG水水提供的標語~ 3Q~
再加上小璇水水提供的囍字idea 我再把它改成自己喜歡的字體~ 一整個好囍歡喔~~
VW 真是個溫暖的地方 ... 呵呵!!
喜帖周三就可以拿到囉~先偷偷上來分享我的電子檔~~

對了~~這是明信片是正反面的喜帖喔~~
Dear 水水們,
真不好意思~因為這上面有我跟帥帥的資料所以不提供電子檔耶~
這明信片喜帖一張25元.
有興趣的水水我可以寄私信給您廠商資料喔~~
Hello 需要廠商資料的水水們我有寄私信給你們囉~沒收到再跟我說吧~~*
Hello期待成為李太水水: 我寄到你的信箱囉~請收!!
To milkbear 水水,
其實這也不算是我自己設計的耶~ 應該算是半客製化吧~
因為我也沒什麼idea + 電腦美工的技術^^
正面的部分我是加上我想要的文字跟字體~ (字體在網路上找到很多超可愛的喔)
用Photoimpact 先把我要的版面排出來再請廠商幫我微調如下 (有點亂七八糟喔~~)

背面的地方的格式是套他們的版型的~~我是看到他的網站上有我想要的圖片把它剪剪貼貼給廠商說我要的感覺~ 文字都是我自己想的喔~~如下:

然後~就變成現在的喜帖這樣囉~~所以是半客製化囉!! 廠商的資料我寄私信給你喔!!
希望你也可以做到喜歡的喜帖~~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